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活动现场(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加油助威(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听得入迷(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一首由驴友现场创作的诗感动了全场的听众。(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台上台下同唱一首歌。(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深情的演唱(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一曲悠扬激昂的萨克斯管音乐回荡在整个营地(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现场的气氛连天上的也被染上瑰丽的色彩(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4_111:}真好呀,壮观,偶喜欢
夜深了,大伙的激情依然非常高涨。各团队先后上台展示才艺。加油呐喊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掀起一波波激动人心的快乐高潮。这真是一个醉人心魄的夜晚。
   驴友上台展示才艺(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加油助兴(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现场欢快的气氛染红了一切,包括天上的月亮和星星(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随后,账蓬节组委会为此次活动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颁发奖品。主办人沙子发表此次驴友的聚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支持首届账蓬的各兄弟团队表示了感谢。并宣布账蓬节正式闭幕。篝火燃起来了,一典荡气回肠的歌在大家齐声合唱响彻全场,一面面各团队的队旗在舞台上飘荡,张现出大西北驴友们豪迈与激昂。我们爱家乡的山山水水,我们崇尚建康幸福的生活,我们也是大自然中欢快蠕动的可爱精灵,我们都有同一个名字-----驴友!
主办人宣读表彰名单(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各团体领奖(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总结发言(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篝火(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在一曲驴友合唱的歌声中,账蓬节落下帏幕。(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第二天,当一抹朝霞布满天空,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营地。似乎在预示着河西走廊户外运动的灿烂明天!(图):驴友们的盛会----甘肃酒泉首届账蓬节记实

最后摘录主办人驴友沙子的发言稿来做总结吧:
      各位来宾
  户外运动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这里集中了勇气和智慧的挑战,并可以寻找到人与人的真情;所有户外爱好者组成了一个个优秀的团队。我们的朋友分布在河西走廊这片热土上,有来自敦煌的户外兄弟,也有铁骑穿越巴丹的星野;有激情四射的大满自由人,也有用脚步丈量大地的在路上和风雨者;我们穿越嘉金,我们徒步祁连,我们游走青藏,我们爬雪山过草地,看日出晒月亮。看世间万象,品风土人情,赏人间仙境,闻鸟语花香。这里有欢笑有泪水。有艰辛有喜悦,我们送走落日朝霞,我们迎接日出东方;有了你我再难的路也会变短,再险的山也会平坦。
    我们是快乐的团体,积极向上而富有朝气的团结的群体。我们是兄弟姐妹,歌声和微笑陪伴着我们,大自然的呼唤指引着我们奔向远方,我们的口号是"背起背包,你我相约在路上!"

全文完

(以上图片由<酒泉在路上拓展大队>西夏摄友等共同提供,特此说明)
玩的很嗨,还有奖品,下次说什么也要赶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