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风雨同路·八军团湿身穿越猫耳山红军长征故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当年,红军长征的先遣队从井冈山出发,经过长途跋涉,来到长征途中翻越的第一座大山,如今,我们又有幸沿着老红军的足迹重走红军路,5个小时的快班到达桂林天气还算晴朗,和江西深圳湛江柳州贵港、桂林等地的众驴友会合后,两部中巴的人又继续转山6个小时不知道晕倒了多少人,最后到达社水苗寨和老A一干人等胜利会师。 一路向前,不时的溯溪,民俗表演,溪降,烧烤 穿越 非常不错的综合性活动,历时三天。。

重走长征之路正式揭幕。。由乡长 A长 村长 X长 轮流红色战略性文化渲染。。

我们风雨同路·八军团湿身穿越猫耳山红军长征故道……

据统计,红军一共爬过了18条山脉,其中5条终年冰雪覆盖;渡过24条河流;经过12个省份,除了那无数的美景之外,那种坚韧不拔的顽强精神,也是我们驴友值得学习的。。
插入第一页!
来顶飞扬!
6个小时后。下了车,山不转那水在转,头脑也在打转。。

我们风雨同路·八军团湿身穿越猫耳山红军长征故道……

当看到“红军长征故道”标志牌的时候,知道顺着指示牌,就能踏着当年红军曾经走过的小道,实现我们重走红军路的目的。

拐了个弯一看,好不热闹,都是等着开饭的。。

台上临时演员。。

我们风雨同路·八军团湿身穿越猫耳山红军长征故道……

寨子党支部,也是我们四面八方驴友的总部。。

[ra]https://fe112301.mdc.sina.com.cn/2/1/1/002671800146747.mp3[/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