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

500辆车自驾车游庐山

刚跟武汉的一个车友会自驾车去了庐山。原来是他们组织的一个活动。有500多辆车,场面很壮观。
还有好多美女
500辆车自驾车游庐山
一个宝贝的自述
“永不放弃,做我自己,坚持到底一定有戏;勇往直前,追逐到底,让生命创造奇迹……”响彻九江庐山的时候,心中竟激动起来。听水木年华专为“中国自驾宝贝评选活动”创作的主题歌《永不放弃》就会让你的肾上腺激素迅速分泌,尤其是面对500多辆自驾车集结在一起的宏大场面。
年初听说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一直关注。对于一个爱好旅游向往自然健康生活方式的我来说,得知做为自驾宝贝可以参与各地自驾活动并且还可以接受专业的领队培训、自驾培训和救护员培训等等“好处”的时候,就决定积极参与其中。
于是,端午节,我站在了庐山脚下。望着来自来京、皖、豫、蒙、湘、鄂、赣、黔、粤、川等10地的近20家知名汽车俱乐部会员摆开的汽车阵,再抬头看看连绵起伏的绿色青山不禁高呼:“庐山,我们来了!”
小时候就对苏轼的《题西林壁》倒背如流,“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尽管有了这么多年对庐山的主观认识铺垫,当车行在九曲十八弯的山路上时,还是忍不住的问了问旁边的队友:“到底哪个是庐山哟?”车窗外层峦叠嶂,千山滴翠,万木浓荫,空气湿润,凉爽宜人。庐山市就坐落在庐山上,我们就生活在庐山中。
由于各路车友的到来,城镇的中心地带――牯岭街也因此热闹起来,车友们的狂欢将端午节中的庐山染上了火热的节日气氛。靓丽的“自驾宝贝”们出现在街头,就会被车友们团团围住合影留念。
夕阳隐退山林之时,轻烟薄雾也渐渐笼罩山顶,人们站在半月公园为美景沉醉。转过街角,一家小小的电影院座落路边,硕大的《庐山恋》海报永不褪色,每天都播放着那部经久不衰的电影,为游客讲述着20年前的美丽恋情。这个影院只播这一部电影,为此已经创下了世界记录,每天两场,每播放一次就刷新一次世界记录。很遗憾我没有赶上电影放映。
做为一名旅行爱好者,“生活在那里”是我的旅行信仰。这次以自驾形式游玩庐山,与山间的一草一木,每条街巷,每幢古老的度假别墅距离更亲密,发现旅行之美。我想,当年苏轼若能自驾游庐山一定会留下更多墨宝,说不定有新感悟。
庐山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新的旅程即将开启,真希望能够继续参与这次自驾活动,无论是“自驾宝贝”评选还是自驾之旅有多远走多远。“永不放弃,坚持到底”前面的旅途还那么长,握紧手中的方向盘,出发!
人这么多,怎么玩啊
堵着玩呗。
没事 别玩这个 多影响交通
人把缺心眼咋正都行,到那都会给交通增加压力...............................................................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