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肖姐眼中的灵山穿越和徒步驴行的帅哥靓妹

看了龙哥发的灵山穿越的两个帖子,精彩的很。我一直都在关注此次灵山之行的游记,由于龙哥后半部分独行,我做一补充,用于水平有限,文糙图差,大家多包涵。
          这次活动是任丘自由飞翔组织的,由海明月策划领队,我和保定驴友沾光跟行,事后大家都说,老海领队风格稳健,路线清楚,组织严密,任丘驴友素质好,团结互助团队意识好。跟着出行真是享受。也代表跟行的保定5人,感谢任丘朋友,哈哈,天下驴友一家人。

12日中午1点,海明月和任丘朋友在保定南高速路口接我们5人(农夫,苍天无泪,山鹰,蓝天和我),17人浩浩荡荡的奔赴北京雁翅镇,计划:刘家峪--黄草梁--东灵山穿越。   到达雁翅镇与8264河北版主北海龙吟汇合,挥车爬坡去刘家峪山路上,雷鸣雨猛,海明月明断退回公路,在农家旅店住宿避险。13日一早放弃刘家峪峡谷险山,改由下马威开始徒步2303米海拔的东灵山,考虑到雨后山路泥泞难走,改轻装穿越,车在东灵山下停车场接人。
徒步路线:13日下马威--东灵山 晚扎营椴木沟   徒步7小时
          14日椴木沟--落叶谷垭口--实心楼长城--韭菜坡--无名一峰--无名二峰--北灵山   徒步8小时
沿途风光秀丽,群峰巍峨,时而穿密林,时而爬险坡,时而走草甸,鸟语花香相伴,潇洒群驴历尽艰难,汗洒灵山,17人全部完成东灵山--北灵山穿越。
肖姐眼中的灵山穿越和徒步驴行的帅哥靓妹
13日早晨, 汽车把我们送到山脚下,我们由下马威开始攀登东灵山。
海明月先行探路
海明月--任丘自由飞翔的户外领队   这可真是男子汉 ,义务为朋友们探路领队,户外经验丰富
我们整装待发

麦穗--善良实在的好人,驴行一路,总在关心帮助他人。把登山杖借给路遇的陌生人,为夏子墓献上山花......
满目苍翠的巍峨群山,养眼
一路攀升的下马威,名不虚传

肖姐眼中的灵山穿越和徒步驴行的帅哥靓妹
蓝天--也是户外大驴,攀登过四姑娘1.2峰......

先头部队在路口,拐弯处挂好红色路标

丛中笑的漂亮妹妹

保定山鹰

任丘朋友大多是华北油田职工,他们坚韧,勇敢,团结互助,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铁人精神。
一路重装为朋友背水带饭的好驴

苍天无泪,这家伙牛人,登山那叫快,老海叫他收队,嘿嘿,这次是苍天有泪了。

蒙面侠客---龙哥也
登上下马威峰顶,一览众山小

北京这边植被茂密,绿树成荫,没有见到一只羊
河北那侧可就惨了,树稀草矮,裸露着山石,遥见移动的小白点,山羊成群

看看,树丛中伸出鳄鱼头,路过的小心了,它还饿着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