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请推荐一款防滑性能很好的400-800价位的高帮登山鞋

请推荐一款防滑性能很好的400-800价位的高帮登山鞋<br /><br />请具体到型号,谢谢<br /><br />最近想买个登山鞋,但是考虑到资金有限,只好出此下策<br /><br />而且个人认为,在登山鞋的功能中,排列顺序应该如下:<br /><br />第一位:防滑,这可涉及到生命安全的,要慎重.<br /><br />第二位:防水,鞋子进水了,一个重量增加了,二个就是不舒服.<br /><br />第三位:透气,这个是次要的<br /><br />不好意思打搅了
我那双鞋子朋友那买的,500,可惜那商标实在认不出来,和蚯蚓一样。只知道才料是sympatex<br />防滑不错,在我看来比V底好多了,江南潮湿,V底在这边不好用<br />防水也不错,反正用了两年真正进水没有过,当然潮气进去不算<br />透气差点,不知道是我的事还是鞋子的事,我的脚很会出汗<br />反正只要没用狗太可死的材料,1000以下应该鞋子应该很多吧,现在各公司都有自己的防水透气材料,我那双当时朋友就说是德国公司出的新东西,在推广,所以特价
刚查了一下,sympatex居然就是现在说的新保适,哈哈俺也太超前了,两年前就在用新保适的鞋了
V底的鞋现在还是比较好的,又要防水可以选择一个全皮的,不过价位在500-800之间的可以选择一下LAVAKO的新款登山鞋,价格还是很符合你的要求的。
很需关注的是,LZ需要什么样的防滑效果。在不同地面,不同设计的防滑大底也相差很远,在山泥地防滑很好的,在其它环境防滑可能显得异常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