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云南还有什么地方不错~

去年11月份去过u一次云南跟着旅游团去的,丽江 玉龙雪山什么的 感觉人来人往的 没什么意思ingd,听别人说云南哪里啊

有很少人去过~~   还没开发的旅游景点 有人知道么过么~~
云南可玩儿的地方太多了,去年的1月底2月初我个人背包游,走云南腾冲—瑞丽。
     网上订张打折机票从北京飞到昆明,然后坐长途车到腾冲,住在侨乡,腾冲的地热资源很丰富,可以去地热公园泡温泉,到火山公园看火山口,去黑鱼河、北海湿地,去樱花谷那里有露天的免费温泉。市区附近有个国殇墓园可以一看。
     在侨乡的私人客栈碰到几个驴友我们一起走了一趟怒江。主要是坐长途车或包车,由腾冲——泸水(六库)——福贡——贡山——丙中洛——秋那桶,再往北就进入西藏了。在秋那桶藏民家住一宿,第二天徒步回到丙中洛,怒江第一湾就在丙中洛,这里的风景很美,2月怒江的水是蓝绿色的很漂亮,到5月进入雨季江水就变得浑浊了。回来路过六库发现当地少数民族的节日“澡塘会”正进入尾声,好像是每年的2月2他们都要举家到江边来泡露天温泉,要连续几天,所以他们都带着帐篷、锅碗瓢盆驻扎在江边,很热闹。(可以看驴友录里我的相册)
     从六库我又坐长途到了瑞丽,途中听当地人说正月十五要在潞西市(芒市)举办景颇族的目瑙纵歌节,我又来到潞西市和景颇人一起过节日,蹦蹦跳跳好开心耶!
     然后我又去元阳看梯田(最佳季节),去罗平看油菜花,真是相当的壮观。
    从罗平到昆明,从昆明飞回北京。历时16天,花费5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