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

刚昆明大理香格里拉丽江归来预算2K绰绰有余

实践证明要是没同伴应酬2k预算完全可能,杭州来回硬座火车算内
发个攻略吧,谢谢了:)
发个行程/ /然后大概费有使用情况。。大家好参考参考啊
2k搞定,很厉害,期待攻略
3号晚出发,上海火车局的火车什么东西都别前两次买,第三次必降价!
5号早到昆明,可坐3号票价1元车到百汇商场站下,附近就是国际青年旅馆,图书馆附近,无会员卡4人间30一晚,条件比较艰苦,附近就是翠园可不去,云大可去看看,昆明没啥好玩

6号去大理,票价41早8点多火车8小时,下午到大理,坐8路公交可到古城,票价2.5,南门白族民居标间40我35住了一晚基本设施全有,独立卫生间挺干净,会滔滔不绝的跟你介绍一日游,洱海苍山喜州严家民居最开始160全包包括午饭车到旅馆接,但是我喜欢自己玩无视他,一直烦,第二天我就走人临走给我80一日游,期间有几个降价160-150-130-100-80...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玩,喜欢度假型的可以去,比自己玩不知便宜多少
在人民路上找到四季客栈,顶楼的房间30一晚,住15天450一月600,电话过去说15天400同意就去了,结果住了6天按30一天算,店里老板是张医生,有条苏木叫米线,只会找吃的很直接,保安小朱人很好,前台杨姐人不错,隔壁是租自行车的10元一天,老板以前修自行车的,全家人很憨厚车子保养很好,洱海自行顺时针骑行2天在双廊住一晚,那家店刚装修80一晚标间,路上可以炒菜,2个人省点一昏一素吃大米饭,价格还好我们都在清真店吃的同行的说那里干净,吃完都小眯一会,茶水无限喝,喜州粑粑当地人买2.5一个外地人买4块一个,当地人很无耻,我觉得不好吃.去云南玩无论什么景点都不要自己去门口买票很贵,都可以逃票或者找当地的旅社当地人什么的买,或着通票七彩云南,每个人有每个人玩法,许多地方没必要去,途径喜州民居,蝴蝶泉,我们吃饭就在去蝴蝶泉那条路开始的拐角上的清真店抄牛肉,不掺水还一个素菜忘了,20+两人
洱海值得骑行,现在在开始修路了,喜欢原味的赶紧,等环湖路造好就没味道了,骑行体力好的1天可以,稍赶.同行的为女生所以2天,绰绰有余,紫外线强,灰尘多,带裹布,一路有水卖,双廊房价高沧海一粟什么的最便宜120且不缺客源,能找到我那家不易我忘了叫啥,反正不是海景房.双廊很漂亮,洱海很漂亮值得一去,路上扎了钉子,搭车到了挖色
大理的东西不算便宜,品种不多,可到束河古镇买,我去的是淡季,丽江也比大理便宜比束河贵点

遇上了同行人一起去了香格里拉车票75四季给顶的票车到门口小巴要坐8小时,车站坐当地人的车到古城只要5块,当地人还算厚道憨直,稍加注意即可,有国际青年旅舍30一晚的是3人间,其他忘了价格还好,设施很新门口有只哈士奇,香格里拉气温低,需要厚衣服,冲锋衣加抓绒衣够了,白天紫外线是最强的云南,短袖即可太阳下,包车的同行人很多可找旅社练习也可在公共区或者包车点招人一起,香格里拉的景点票都可逃找当地的人当然你要成为他朋友,比如一些店老板
我是朋友带去的住的小菜咖啡,老板四川人,开了8-9年店了就在大转经筒下面,楼上有睡的但是条件不是很好25一个床位,有条中年狗叫小狼,谁都可以摸它但是外观人吓人,我每天扯他嘴上的肉肉玩,
香格里拉吃比较贵早饭米线要个8-9块,牦牛肉火锅很便宜3个人一个中锅满是肉134,那个老板很有趣但是忘记店名了,满屋子里挂满肉整片的肋排辣椒,老板两鬓留了很长的头发有点像中世纪欧洲人的两鬓快到下巴了,人非常风趣讲义气

香格里拉去丽江的车最好至少提前一天买,不然就像我早上去下午5点40的票最后一张还是淡季大概4小时,路上会遇到车开在云里的奇观,丽江新旧古城连在一起,丽江我就不说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酒吧奇贵,但是人都很疯狂,自己发挥吧,外界的传言是不需的看你本事,古城里有青旅,其他客栈很贵
束河古镇可坐13路还是多少去,半天即可,票价1元,也可打的,说好20一趟,那边门口到处是车不愁回来,我去的时候没人问我要古城维护费,估计当时游客其少,束河里也可住,价格不详,束河古镇里的纪念品超便宜,但是要看各人能力,来之前其他地方的比较下别说我骗你,淡旺季价格不详,我去的时候大概淡季,反正超便宜,抱枕双面麻的只要15,做个比较其他不说了

回昆明票价同样41
昆明呆了一晚会杭271硬座

买驼铃要在香格里拉买价格不会过80看你能力,有些特别好的别这么砍,农贸市场里,全手工质量很好,后来去了丽江一看那边的驼铃简直就是个垃圾,布农铃也进去了,做工精细,没粗矿感只是故事很感人,我来之前一直要买驼铃就是因为那个故事,丽江的大多是机器做的铃铛,布农的也不值得买,不是原汁原味的,
要带30加的防晒霜,墨镜必备,我带了但是没擦回来分N阶段脱皮,总共在云南玩了大概23天,中间遇到人相互间花费不小预算2K用光
哥们,你也是杭州的啊,我想去西南很久了。可是身在私人企业真TM*D不方便。
呵呵,找个机会那边出差,遇到N个一边出差一边玩的
顶你的贴呀,我计划这个月20号左右出发
《粗矿感只是故事很感人,我来之前一直要买驼铃就是因为那个故事,》
是什么故事啊!!能否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