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新驴越穿沙漠,有哭又有笑的小故事

今年的5月1日,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听说是穿越沙漠,我兴奋的一夜没有睡着,对这新鲜的活动充满了好奇。我们一行7人,三个男生是有过经验,我们4个女生都是新手就连出门带什么都不知道,装备都是男生帮我们借的,因为时间太仓促我们这里没有卖的,在网上买也来不急了。
     我们原计划是走两天,然后到达好汉坡大本营和越野车队汇合,早上大家在车里又说又笑,开心兴奋,到了目的地后,大家开始了穿越,可是辛苦了这几个男生,包太重了,我们都背不上,他们就按个帮我们背上,调整背负。沙漠的景色极其乏味,,,,,一眼望去全是沙子,,,,高桌子底板凳都是木头,,,,大沙包小沙包全是沙子,,,,,

走了不远,我们感觉越来越累,我也是感到绝望,沙漠一眼望不到边,真的是太累了。一个女生歇着的时候发现脚上竟然起了泡,才走了不远,我们已经是狼狈不堪,但是为了不拖大家后腿,我们还是没有一个人说累,尽量的走的前面,两个小时后大家累的是走几米就想歇着了,全都躺在地上不想起来了。

照片 很模糊 不只是拍摄问题还是风沙太大
{:5_156:}
{:5_152:}应该先在家门口走几十公里练练,户外不仅仅是好玩。

大约走了十几里路吧,大家累的实在走不动了,这时候已经是傍晚了,领队看到大家情况决定让车队来接应我们一下,我们女生在低处休息,男生去当哨兵。等了好久,车队终于到来了,我是第一次在沙漠里坐越野车,当车开起来的时候我已经是吓的一身汗,车子几呼是直上直下的开,而且特别的快,坡太陡了,我总感觉车子要翻,从未有过的那种恐惧感让我不停的出汗,吓的趴在队友身上不敢起来,也起不来了,直到后来汗水泪水一起流!!!天黑了,不知道是多久,我感觉时间太慢了,在车上的感觉太可怕了,太折磨人了,只听到他们的对讲机不停的响,快到了,便听到远处响起了鞭炮,迎接我们的回来,

不错不错  户外求生!

到了大本营已经是10点多,很多个车给我们开灯照明让我们搭帐篷,(大家看到我的样子没让我干活,我也真的特别的难受,帐篷搭好我就一头倒进了里面)大家的热情让我们感动,这里充满了友爱互肋的精神。可能是又累又吓的关系,换地方睡不着的我竟然睡的挺实。第二天早上起来,大家又嘻嘻哈哈的恢复了原来的精神头,大家看到营地里到处是五颜六色的漂亮的越野车,我们也开始秀车秀人(其实大家已经狼狈不堪,头发身上全是沙子,风把头发吹的全拈到了一起,只是快乐让大家忘记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