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世界杯中奖与背包的问题

很多年来,一直喜欢自己出去旅行,但踏进户外的圈子不过是一年时间,很不幸,我是个经不住诱惑的人,在8264里很容易的就中毒了,于是每天在坛子里搜索各种各样的帖子,在各大网站孜孜不倦的寻找适合自己的装备,由于每次出行的时间不是太长,所以我又很荣幸的成为了8264里所谓的街包一族(小鹰48)的拥有者,总体使用起来还是不错的,优点很多,什么能装了,漂亮了,缺点也象各位前辈们说的,背多了有点勒肩膀,就是所谓的背负不好。
     人对自己使用的东西总是有感情的,既然用了小鹰48,又觉得不错,就觉得好东西不能自己用啊,得给孩子整一个当书包用,于是一天头脑一热,在火狐狸网店给孩子买了个O包淘气鬼,货到家以后,感觉各方面还不错,只是胸带的位置有点高,但由于放假了,也不能让孩子没事背着书包玩啊,所以一直放着,在这里欠一位仁兄的淘气鬼测试,他也是想买个包给孩子当书包的。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奇怪,文章的题目和我写的有什么关系呢,说来话长,唉,就在我的O包淘气鬼到家的第三天,我的这两个包都是在火狐狸店买的(因为觉得包还是正宗的店买着放心,所以就没在淘宝上寻找纠结了,但据我观察,曾在淘宝上买过双LA的鞋子,质量很不错,淘宝只要信誉度很高的店东西还是很正宗的),我就一直参加火狐狸的什么世界杯竞猜,可以赢取五折购物券的,纯属好玩,也压根就没想自己能猜对,可就这么巧,在我的淘气鬼到的第三天,我居然完全猜对了乌拉圭对韩国美国队加纳的比分,俺中大奖了,哈哈,那个美啊,赶紧的找火狐狸的商品目录看,恩,有条绳子不错,40米8万多,要用我这五折券买能便宜4万多,还有望远镜,2万多,用我这五折券买能便宜一万多,简直太划算了(备注,一张券只能用一次,俺只中了一张),可再一想,我花4万多买个绳子脑子是不是有病啊,望远镜,我又不打算拿它偷窥,唉,用券光看便宜了,但不实用啊。不用吧,毕竟它也能便宜点,转来转去,想象大家都说鸟很骚,为什么我不能再整个鸟包呢,于是又查资料,又看商品,资料上都说鸟的broa50 好,可是火狐狸上没有,只有broa80,和95,现在就在纠结中了,大家说我用这五折券买个什么好呢,买个鸟包的AXIOS50可行,或者KHAMSIN50,这两个包哪个比较好点,与我的小鹰48是不是有点重复了。或者哪位能帮我看看,建议下我买别的什么也行
    以下是我已有装备:小鹰48包   LEKI登山杖   LA  SAND 低帮徒步鞋,CAMP450D睡袋,不知名品牌充气垫,警用手电筒。其他小东西不写了
请各位前辈帮我看看,是不是需要添置什么东西,或者就是添个鸟包,选择哪个型号的,让俺充分发挥下五折奖券的功用,谢谢了
Bora65好,50不好
关键这款65始祖鸟火狐狸上没有
最小的是BORA80的,ALTRA65怎么样啊
哦,忘了,我还有凯乐石的春晖帐篷,唉,买来两个月了,一次真正的露营都没用过
自己顶一下,郁闷,别人的帖子都有人顶,俺还得自己来,也没个老师出来给我指点指点
50还很不错。我去试了下~
{:5_153:}
我纯粹技术性路过看8万的绳子的。
不用说5折,0.5折俺也不会买的。
楼上的二模同志啊,50到底是什么50啊,很多型号的,可能说具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