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0

天津

6月----翡翠岛没溜的年会 启程

片片没经过筛选。只是挑选了一部分发出来给各位看官。。在此只希望天津的户外更上一个台阶。
先发一张大合影。。

上面就是这群没溜的全部人员。。下面我简单发一些营地的片片。。

接下来是一些小有意境的片片。。。

还有那些没溜的故事。。。

和那些没溜的人们。。。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祝津卫俩周年生日快乐!!!

忘了发了,补上:我们没溜的里面最牛X的 吉祥!!!
你把我半身裸照都放上去了。。。。。不顶不合适。。。。。
半夜夜行重装徒步五公里,一定要顶
其实主要目的是2多多。。。嘎嘎
大火山。。其实我想把你写的那段给贴上来,但又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介个必须顶,我要没看这帖子都不知道蛋糕长嘛样的就给霍霍了{:5_147:}
好活动 顶啊!!!!!!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阿拉伯的故事,故事发生的地点是传说中的东大陆。有一群没柳儿的人儿,他们做很多没六儿的事,其实这些都不值得我这个水星写手关注,我要关注和要提醒大家的是,据说传说中的大火山写了一篇灰常灰常没六儿又2的文字,一下就惊动了水星的CCNV和CCAV。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发扬西大陆同样传说的福尔摩斯和东大路一水相隔的岛国的柯南精神,自己找到这个传奇文字,满足你的好奇心,我在这里就不牢骚了。
楼上的。。你说完这段话,我想起了。。ONLY  YOU 。。。
悟空啊,告诉你不要随便乱扔的吗。砸不到人,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