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第一次露营:木里长海、康坞

也许知道木里的人还有些,但是知道木里长海和康坞的人肯定就不多了!
木里:四川省凉山州唯一的一个藏族自治县,这里有香格里拉百分之六十的景色,这里有藏传佛教的传说,这里纯净无比……
在论坛里看到过有人从这里穿越去稻城,但是在这里驻足的人并不多!穿越的朋友,可以的话,停留一下,这里仍有美丽的风景!
长海:距县城两小时车程的地方(不太清楚距离),这里是鸭咀湿地保护区,长——的确是长型的,海?也许是对于那草垫而言的吧!
(实在没有文采,勉强弄上PP上来吧!)
从西昌出发坐了11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目的地。天公作美,原本不好的阴天居然放晴了,微微露出了片蓝天,兴奋死我们了。11个小时的疲惫在长海印入我们眼窜的第一瞬间化为了乌有。

这里感觉更像个世外桃源,隐于世,宁静而纯洁!

我和长海有个约会!
长海,总是让人忍不住想亲近!

夜幕下的静!

其实我一直在想这里碧空万里的样子……肯定会是个五彩池
第一次露营:在这以前我只有在逛户外店进过帐篷,所以当打开包装的那一刻满是新奇。外帐、内帐、杆……天啦,这么多的东西,我该如何拼凑?看见同行人都利索的搭建起来,我和同伴心里忐忑不安——还好,这个东西搭起来还不算太复杂!下次徒步我想我能独立完成了!

高原的天总是那么蓝,蓝得总是那么的干净!

非常热情可爱的小朋友,她还给我的帐篷扎了几束小花呢!
从长海翻山徙步到康坞。长海和康坞只是一山之隔,不需要另辟路线,沿着电线杆走就能到达!沿途的美景,美不胜收!
(提醒:这片山坡上有很多旱地蚂蟥,一定要武装好自己,我的同伴就有被蚂蟥袭击的)

一行人开始上山!

半山顶上,大家的畅想!

下山的路比较险些!走的就是电线的路线!

沿途的风景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

这是我们反穿回去长海,进入的高山林区,置身其中,真是时空倒转!
康坞大寺:我只有去沪沽湖的时候进过一次藏传寺庙,以前一直对这个神往,却未亲身感受过!这次因为同行的安排,让我和它有了亲密接触!

远瞰康坞,他那样安静而祥和,却能感受他的气息!

康坞一角

新建的正庙,辉宏无比!

在这里我们受到了喇嘛的热情接待!

喝了酥油茶、吃了酸奶酪、燕麦!

华美的屋顶

这里是康坞的旧址,几十年前被毁于一场大火!
高原美丽的花朵,不娇艳,可是仍很美丽

小小杰作

这个就是传闻中的狼毒花

特别推荐:这种花,这么艳丽的却只在山顶才能看见
返回时挂上别人献给自己的哈达,留一个希望,许一个心愿——再回来!

木里县城亲建的商业楼!

这张皮听说是熊皮呢!

最后来张合影

这次是小女子第一次露营:第一次搭建野外的家,第一次睡在睡袋里,第一次参与集体的户外活动!让我体会到了行走的快感,体验到了户外的激情,让自己坚定了户外的信心!
看上去很不错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