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问鼎贡嘎,10年首度挑战日乌且,险象环生

人说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了的地方到别人呆腻了的地方去。

我觉得,累了,倦了,烦了的时候和一群陌生的人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去,

不为亲近自然,不为观花赏月,只为给心灵放个假,让心找到片刻安宁。

在陌生的世界里,对于前途的未知与遐想完全占据你所有的思想空间,

凡尘琐事消失殆尽,人渐渐变得纯粹,如同没有了思想。

没有了思想的人可谓之傻子,这曾是多少人有过的想法,又岂止我一人。

那就让我们打好背包踏上旅程,去做一回傻子吧!
行程:6月12日,成都——康定

6月13日,康定——老榆林

6月14日,老榆林(包车)——电站(徒步)——下日乌且

6月15日,下日乌且——日乌且垭口——莫溪沟冬季牧场

6月16日,冬季牧场——冬季牧场

6月17日,冬季牧场——贡嘎寺

6月18日,贡嘎寺——上子梅(拖拉机)——子梅垭口(拖拉机)——上木居

6月19日,上木居(包车)——泉华滩——康定

6月20日,康定——成都

先上几张照片吸引一下眼球,免得被沦为标题党

日乌且垭口脚下

日乌且垭口旁边的雪山

日乌且垭口历险

登上日乌且垭口

贡嘎寺看到的贡嘎主峰

子梅垭口

现在我整个人变得懒撒不堪,完全没了初做驴时的激情与兴奋,攻略自然不会去细致研究。

决定要走这条线时,只记住了集合日期和地点,拿片小纸记下几个重要成员的电话就出发了。

到火车站过安检时,竟然让我把包打开所有东西掏出来检查,然后所有的东西又重新扫描一番,

还以为气罐被查出来了,若查出来交给他便是,可那安检员折腾了半天也没查出个所以然,只得放行,还很客气的和我聊了会儿驴行

候车室众目睽睽,以为我是恐怖分子,看俺老实巴交的样子,俺的形象不至于那么恐怖吧
坐沙发,围观。
顶一下。
{:4_111:}
第二天清晨列车将要到达成都的时候接到天亮大姐的电话,说傻傻刚下火车,于是和傻傻通了电话,让他在出站口等我

在群里聊的最多的可能就是傻傻了,这小子居然用老婆的号在上,害的我一直把他当个美女

帅气的傻傻,在百色做生意的温州人

与傻傻的相遇,让之后的我们结下不解之缘,混账,混房,只差混床了

俩人总是斗嘴,他叫我老头子,我称他小伙子

当他第一次叫我老头子时,心头顿时掠过一丝悲凉,唉,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如今已是年轻人的天下了

回来后很想念小伙子,不知何时还能同行,网上见面我们依然斗嘴

和傻傻搭公交去南门车站与天亮姐,诚诚会师,稀里糊涂的坐到了终点站,司机说你们坐过站了

我俩背着大包,费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他们

金华的诚诚这家伙把我训斥一顿,真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