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跪求 蒙古草原功略

1驴币
本人想去蒙古大草原 从北京出发 2人行  对那边不熟悉  住宿方面是住在那里  不知那边的模式  等等很多问题 !  想请高人指点  在下非常感
谢 跪求!

你想去哪呢,我老家内蒙赤峰的,传说中将中华文明推前1千年的玉龙就在赤峰,赤峰离北京较近400多公里开车大概5个多小时就能到,还可以坐火车到赤峰(北京北站到赤峰的2559、2560票超级难买),跟团去草原3日游,7.8月份是旅游旺季,草原最适合旅游的季节就是7月中下旬到8月上中旬,其他时间去基本都没得玩,正是宰人的季节,俗话说”10个月磨刀,2个月宰人“ 就是这个道理。
赤峰的景点还挺多的,阿斯哈图石林等等,草原游好像有两条线,跟团去一个人大概就是500多块钱吧,旅游旺季酒店都爆满,要去就要提前订房。

草原上吃住都比较差,你要有心理准备,开车的话,我也试过,车上的GPS经常会偏移,最好带个认路的人一起去。路不熟的最好还是跟团,还有烤全羊、民族歌舞表演不是每个团都有的,楼主最好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