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停留,我的拉萨

2010年的拉萨是这么的美丽。不知不觉在拉萨已经一年多了,许是因为感觉拉萨比内地好吧。在这里可以放下很多,尽情释放最真实的自己。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坚强,那么释然,那么值得你真诚相对。
      拉萨这个有着世界最高的寺庙的神圣的城市,让人神往,让人迷恋。到底是一种怎样的魔力吸引着我,吸引着你,我说不清楚。来过拉萨的人,都丢了心,来了不想走,走了终究还要回来。当你背上自己的行囊,可以爬上火车,或坐上飞机,或开上自己的座驾,来到拉萨。可以看不曾看过的通透的蓝天,低垂的白云和高耸的雪山,在生死旅程上放肆哭,放肆笑,让心与大自然一起美丽。可以见那些你从未见过的人,大昭寺门前每天络绎不绝的朝拜者或跪拜或俯首叩地,他们带着你的心一起在叩拜中洁净。可以体验你从未想过的生活,早上在艳遇墙发呆,下午去昌姑寺喝甜茶,不管时间流逝天荒地老,一切只按自己的进度去,安然享受高海拔中难得的糊涂,难舍的幸福,心底温暖。
      不知道告别拉萨那一刻,将怀着一种怎样的心情,眼睛会模糊吧。山水与蓝天白云都化作神灵,告诉我离开是个错误的选择,或微笑与我道别?拉萨啊,留我的不是神灵,是你。虽然那么神秘,让我看不透想不透,却甘心为你就此停留。
      就这样,背着行囊,走吧,笑吧,哭吧,疯吧,这才是人生啊

• 在外
{:5_162:}...........
板凳!等我退休的在照这样生活!!
煽情的文字让人心动
进步了鬼子~~~~~
拉萨集合。
板凳!等我退休的在照这样生活!!辽河.山野 发表于 2010-7-6 09:38
呵呵现在就可以哦
向往已久的地方!!{:4_111:}
神圣的地方,向往的地方。
把你的拉萨借给我呗! 我也想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