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杭州--镇江一日行

非常高兴,完成了杭州------镇江近300公里的骑行

从买车的时候开始,骑杭州就是个梦想。用老田的话说:你们是高级班的了,是300俱乐部的了。呵呵
出发前一天晚上睡觉前才决定参加这次活动,打电话到单位请假2天。
没检查车子状况,没买吃的,换洗衣服也没带,没任何准备,睡醒就出发了。
到了杭州下午骑行西湖,几年前在西湖游玩的时候听导游说:白天的西湖不如夜晚的西湖,夜晚的西湖不如雨天的西湖,这回真遇上雨天了,买了一次性雨衣,鞋套。
原定第2天早上4点出发,4点的时候雨还很大,4点半决定冒雨出发,因为上网查了天气预报,杭州,湖州,宜兴,镇江,都是晴天。
刚出杭州城基本就不下雨了,不过路面很多积水,前轮带起来的泥水打得满脸的,飞轮上有很多沙一样的东西,变速很不舒服,到了湖州境内,路面干了大半,找了个加油站用水把飞轮和牙盘,链条冲洗了下。
冲完后骑行也不舒服,有吱吱声,也不润。一直到丹阳境内在一个修摩托车的路边店里,要了点机油上了下,才舒服。
进入宜兴前的骑行都不算累,宜兴到金坛之间太阳毒了起来,屁股,手掌,脖子的不适开始了。进入丹阳界一直到家,基本就是靠坚持了。
路上没停下吃饭,但是一点也不饿。因为一路买了3瓶红牛,3瓶运动饮料,一瓶矿泉水,吃了半个西瓜,半个香瓜,2根黄瓜,半袋饼干,一个茶叶蛋,十块钱的干切牛肉,2袋挑豆,半袋麦丽素,还有一条德芙。哈哈~
因为刚开始下雨和最后的疲劳,照片没拍几张,这个是遗憾。
最后感谢老田让我实现这个梦想,感谢一起骑车的,感谢在河阳迎接我们的几位热心车友。
  • 慧海

{:5_156:}图呢……
有图有真相了
{:5_153:}
初次发帖多多指教
把一楼的图也辛苦编辑一下。
多谢提醒
强啊  300
太强了,我上次从金坛骑到南京第4天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