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买的装备 请有经验的指点一下 谢了

在户外店看中一双登山Outeis的 打完折500左右 很喜欢 感觉不错 盯了好长时间了 只要一路过那家店就会去看看 就是没有闲钱去买 下个月一定买回来
打算买50L左右的包 在淘宝上看了好多 最后打算买凯乐石冰雹55L那款 不知道好不好 应该可以打横装下压缩的天石玉龙睡袋
帐篷想买凯乐石秋梦加强版 不知道能不能应付的了中到大雨?
对学生来说加起来不少钱 就是想买回来别不合适 所以来请教一下用过这些东西的人 或者比较了解实践情况的人 谢谢了
对了 还要买一辆山地车 美利达 维多利亚500 大概1100左右 店老板说骑川藏线够用了 朋友说性价比挺高 所以打算买 不知道以各位的经验觉得怎么样 请高手指教一二 再次谢过了{:5_151:}
500元左右可买更好的鞋子 多看下论坛 试穿后作决定
凯乐石的包就算了吧 换个cross都比它强
睡袋直接买保定的即可 不差
维多利亚足够了 但是出行前一定让老板即可能多的教会你如何修理 而且车座有必要换一个 如果不在乎美观的话 还可以考虑加装副把 别忘了配个驼包 舒服很多
女学生骑行川藏 真的要赞一下

附注:本人从未骑行过长线 所以以上建议并不可靠 请自行挑拣分辨
骑车的话,你更需要的是一个驼包
建议背包买个Z55。网上也不贵,帐篷嘛,考虑重量第一,如果是女孩子,更要考虑重量,单人的即可,要混帐,自然有男驴负责
2# 纸人

谢谢啦 不过听你说完心凉了半截 哈哈
凯乐石的包这么不好啊 那沃德的呢 反正考虑够K不过关就换沃德的
睡袋都卖了 受过一次冻 第二天徒步十小时差点挂掉 所以再也不敢忽略睡眠问题 买了一个极限温度-17的 宁可热死也不要冻死...
恩 鞋会再继续考虑一下的
嘻嘻 谢谢夸奖 强驴很多 不足挂齿
3# 山火
嗯嗯 那是后面的事啦 不会忘记买的 装备控啊装备控
4# LINREN
沉点儿不怕 自觉体力还不错 双人帐单人用嘛 嘿嘿 混帐的事太遥远 哈哈
500的鞋很尴尬
六七百以上,可以买个大品牌的GTX+V底的鞋
三五百可以买到低帮的
Scarpa,Lowa,Asolo,La Sportiva,Garmont,Vasque,Montrail等欧美专业鞋品牌

骑行川藏够猛的,最好要懂修理(调整变速器,闸线松紧等等)同时 脚踏,鞍座,鞍管,把横把立把套要换的,牙盘换成铝的!鞋子还是LA 577,背包还是选GG Z55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