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美食分享:当文艺青年遇到吃货青年

文艺青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一看。

吃货青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尝一尝。
指南针旅行 美食分享:当文艺青年遇到吃货青年

文艺青年:心灵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

吃货青年:嘴巴和肠胃,一个在咀嚼,一个在消化。
指南针旅行 美食分享:当文艺青年遇到吃货青年

文艺青年:旅行归来整理照片,写写游记攻略,心中满满的回忆。

吃货青年:旅途归来还沉浸在美食的回味中,下次去哪吃呢?

接下来由我来开启指南针旅行的美食之旅。

本人江飘零,人送外号烧烤江,烧烤一绝,品尝各地的美食,作为资深吃货自认为在厨艺方面颇有造诣,蒸煮烹炸样样精通。

第一篇---兰州美食

兰州是我的家乡,那里孕育了勤劳的人们,造就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最有名的当属驰名中外的牛肉面,当地人叫牛大碗,简称牛大;每天早上一碗牛肉面下肚,那叫一个满福(就是舒服过瘾的意思),上海能吃到牛肉面的馆子寥寥无几;给大家判断是否正宗的一个诀窍:看名字,凡是市面上叫牛肉拉面的都不是正宗的(拉面是河南的叫法),如果大家有机会去兰州,我一定请大家吃最好吃的牛肉面。

不要以为兰州除了面食类的食品就没有别的了,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下面隆重介绍兰州的另一大美食—烤羊肉串。

选用上好的羊羔肉(甘南靖远羊羔)作为主料,辅以辣椒面、孜然面、食盐,在烤架上看着羊肉滋滋冒油,羊肉慢慢变为深褐色,羊肉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垂涎欲滴;一般到了夏天,邀三五个好友坐在烧烤摊前,丢上一百元钱,先上一捆啤酒(十瓶)漱漱口,等着开吃羊肉串,基本上会一直吃喝到凌晨二三点,大家可能会说:‘有那么好吃吗’?,如果不信,那就来尝尝我的手艺吧!

结尾,写这篇文章主旨是通过指南针旅行的平台,吃货朋友们可以在美食方面相互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在没有出行的日子里,我非常愿意组织大家进行美食交流,最后再一次的感谢大家加入指南针旅行的大家庭!

指南针旅行 发表于 2015-8-2 12:47 文艺青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一看。

支持8264好活动
梦悠悠2014 发表于 2015-8-2 14:22 支持8264好活动

感谢支持
水平还有待提高啊
江飘零 发表于 2015-8-2 19:08 水平还有待提高啊

回头我慢慢发上来,一起提高啊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