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时节看芍药——黄土窑穿芍药谷

在我们这里野生芍药花本就不多 而在同一个人地方大面积生长除了芍药谷不会再有第二个地方,每年端午节前后芍药花盛开的时节爱好自然的驴友摄影爱好者便会相约前往 欣赏美景 展示才艺……

远古苍狼 发表于 2015-8-2 23:35 在我们这里野生芍药花本就不多 而在同一个人地方大面积生长除了芍药谷不会再有第二个地方,每年端午节前后芍 ... ...

黄土窑 山势虽不算险峻但植被却非常好,而且山顶多造型奇特的巨石,有的山半山腰的沟壑中会有大量堆积在一起的圆形巨石,据说是亿万年前冰川遗迹

虽不险要 不过高度却不低,重装攀爬这连绵的群山没有体力和毅力是不会到达的

开始行进前凡队照例强调 纪律性 和垃圾必须带回去等事项。

山间的奇花异草总会带给你惊艳

鲜花怒放
远古苍狼 发表于 2015-8-2 23:48 黄土窑 山势虽不算险峻但植被却非常好,而且山顶多造型奇特的巨石,有的山半山腰的沟壑中会有大量堆积在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