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8264子版块开通 开版祝语

指南针旅行 8264开版祝语

时光如梭,匆匆而过。从寒冷冬日走到炎炎夏天,一转眼指南针旅行成立已8个月。2014年12月指南针旅行在8264上海版发出了第一篇活动召集帖,今日指南针旅行已然拥有自己的独立小版块,这一切都感谢8264平台以及指南针旅行的队员们,还有指南针旅行工作团队,因为有你,才有今日之指南针旅行。在此指南针旅行开版之时,借此帖对各位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指南针旅行,不迷失方向!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是一种坚持,是一种理想,是我们的生活。因为热爱户外,因为心怀梦想,因为志同道合,所以组建了指南针旅行平台,希望藉由这个平台把更多热爱户外的小伙伴聚集在一起,把户外的梦想坚持下去,走的更高更远,不放弃,不迷失!

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回首来路,感慨良多!昱领关之行我们确立了指南针核心团队,春节苗寨之旅成就了指南针旅行第一次长线旅行,徽杭古道第一次50人团队出行。而后,派出领队们参加中国登山协会的户外指导员培训,希望用科学而系统化的培训来让我们的户外生活变得更安全。四姑娘山、奥太娜雪山攀登、美国PCT徒步穿越、仙居攀岩速降企业定制活动,我们开拓了越来越多的路线,结交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因为梦想,我们一直在路上。

现在,将来,指南针旅行将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趣味性体验式专业户外活动,用认真的态度、科学的规划来为大家提供安全而独特的户外体验。

在此再次感谢8264平台及各位户外驴友的支持,因为有你,我们的未来会更精彩!

上海指南针旅行

2015年8月3日

指南针旅行宣传部 开版祝语

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而我们的幸福,就是在自然中找寻自我的感受,感受花瓣落下的刹那伤悲,感受河水潺潺流过的欢快轻盈,感受一览众山小那恢宏磅礴的气势。

我们的幸福是用眼睛去发现自然之美,用双脚去接受大地与自然的考验。无论是逆向的凌风,炙热的阳光,还是肌肉的酸楚,这都是在邂逅自然之美前必须经受的磨砺。

尽管很多时候,在向上爬行的过程中,我们会时不时痛诉自己脑残缺魂、千里超超得花钱买罪受,我们会无比怀念家中松软的沙发和冰镇西瓜,但是当樱花香味扑面而来,当金灿灿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当见到眼前高高的玛尼石堆,当望见远处升起的袅袅炊烟,当你站在青山之顶、雪山之巅时,当你忘却疲惫被身边的自然之美迷恋住时,你会心潮澎湃、气血上涌、咽喉哽噎,你会为自己而感动 、而骄傲、甚至自豪,直至心无旁骛得享受行走的痛苦与快乐,感受着生命的意义,体会着来自身心的感动。

更何况,当我们在崎岖的山路上用意志力坚持着、挑战着自我时,身边还有我们的“战友”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路走来,你可以看到每个人不同的一面,他们所做的点滴都让你感动。大家在路上一起聊天,一起喝茶,一起分享食物,一起领悟对自然和生活的感受……这样结交下的友谊,纯粹而真诚!

正是因为这些,我们愿这样一直在路上,一直行走在户外的世界里。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的风景,去结交无数有趣可爱的驴友们。

人生就像风车,要让风车转动起来,你就必须奔跑。跑得越快,风车转得越快。你们还记得儿时拿着风车迎风奔跑的样子么?而我们指南针旅行,现在正是迎风奔跑的时候!

去年冬天的一次把酒言欢,一群来自全国各地都在上海打拼的老驴们,这些曾跨过山山水水甚至共同经历过生死相依的兄弟们,抒发着各自对户外的喜爱和追求。在几番推心置腹后,郑重决定共同创建“指南针旅行”俱乐部,创建一个实现户外和旅行梦想的平台,能和更多心怀梦想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更多更远的地方,去发现世界的美丽,享受旅途的自由与快乐,去接受不同文化的熏陶,感动于陌生人的可爱与善良。

就这样,在兄弟们的积极筹备和策划下,注册了上海涵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办了指南针旅行俱乐部,并于2014年12月19日正式发起指南针旅行的第一条线路“昱岭关”。直到现在仍是记忆犹新:大家在扎营地,吃着火锅唱着歌,跳着热舞喝着小酒,侃着大山聊着天……就那样聊着、笑着、说着话、喝着酒,丝毫没有睡意……

一路有失败有欢乐得走过了不长却也不短的8个月,终于在8264这样一个最具影响力的户外运动平台上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专属于“指南针旅行”的版块。

在这里,驴友们可以分享旅途中的开心欢笑、分享虐行中的收获所得、分享生活和户外中的点点滴滴。每次活动中,驴友们的笑脸,都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开拓更多更新的线路,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带给驴友们更舒服更新奇的体验。

祝愿8264越办越好,祝愿所有驴友开心出行、安全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