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

新疆喀拉峻——我们一起搭帐篷玩露营吃烤全羊喽!

实地体验扎帐篷、玩露营篝火晚会、吃烤全羊、徒步漂流以及猎鹰骑射的乐趣,走到哪,哪都是我拍大片的节奏!!!

户外旅游喀拉峻的乐趣,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

尽览巅峰草原风光

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这就是美丽的喀拉峻。在河谷与草原的交叉地带,兼具南秀北雄之美。这里被称为摄影之乡、天然画廊、露天影棚。脚下的草原、近处的羊群,远处的碧水,还有头顶上的蓝天。同时,草原、军马场、花斑森林、雪峰峡岭四景浑然天成,为你勾勒出美丽的喀拉峻大草原画卷。

走出帐篷听牧笛声声

今年夏天,你可以在喀拉峻统扎上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帐篷,真正融入草原之中,看碧色如海,云卷云舒,听风吟鸟鸣、牧笛声声,心情肯定会骤然澄明。而野餐、露营、烧烤、吃特色烤全羊、品佳酿美酒,再点燃篝火,盛装歌舞,一定会让你忘怀红尘苦累。新疆喀拉峻——我们一起搭帐篷玩露营吃烤全羊喽!

草原盛会

◎草原森林、雪峰峡谷、溪流湖泊景观于一体的绝美草原风光;

新疆喀拉峻——我们一起搭帐篷玩露营吃烤全羊喽!

◎越野车穿越,绝对让你尖叫又狂嗨的体验;

◎住进哈族毡房,体验当地牧民生活;新疆喀拉峻——我们一起搭帐篷玩露营吃烤全羊喽!

◎篝火晚会草原大狂欢;

新疆喀拉峻——我们一起搭帐篷玩露营吃烤全羊喽!

青草苍石之侧,百花繁锦,喀拉峻大草原已经美疯了,你还在等什么?!
可乐雨鱼 发表于 2015-8-3 11:01 实地体验扎帐篷、玩露营、篝火晚会、吃烤全羊、徒步漂流以及猎鹰骑射的乐趣,走到哪,哪都是我拍大片的节奏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
支持一下
可乐雨鱼 发表于 2015-8-3 11:03 走出帐篷听牧笛声声今年夏天,你可以在喀拉峻统扎上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帐篷,真正融入草原之中,看碧色如 ... ...

请问伊犁户外旅行的联系方式有吗

支持好友,学习好友户外经验!
活动应以活动召集贴的形式发布:把鼠标放在橘色的“发新帖”上面,不要点击,之后会出现悬浮窗!选择第二项的“发起活动”,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填写即可形成一个完美的活动召集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