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后山行 华山亲子游

旅行总是纠结时间天气 选来选去还是定在大暑上华山 怕是一拖再拖最后黄了华山行  后山行一天分两队 大部队走了海边腐败 我这没时间的也只有就近玩玩 华山行四大人俩小孩儿 鱼哥挂单 我和玲珑带了孩子 算是准重装行了 大人几乎都是十斤水的背负 两顶帐篷
第一天行程:焦作到华阴 玉泉院-千尺瞳-老君犁沟-北峰-苍龙岭-金锁关-中峰 天气异常炎热 天气预报一直发布高温预警 起步艰难 不动都一身汗 走几步已是浑身湿透 沿途休息无数 中午两点开始爬山 四个多小时才到达北峰 后山行 华山亲子游

原计划西峰看日落的 但由于天气过分炎热真心上不动了 眼看太阳迅速西沉 无奈苍龙岭上将就了日落 几步一歇的算是十点到达了中峰 东峰和中峰顶狂风怒号 无奈下撤到中峰下方的小树林扎了营 不至于把帐篷吹的东倒西歪 算是非常好的营地 能扎个三四顶帐篷 半夜两点算是睡不着了 夜上华山的大部队接踵而至 延绵不绝 叽叽喳喳的吵的我是无法入睡 四点多爬起来一看旁边还真多了一顶帐篷 是带孩子受不了山上的大风才租的 400元一顶!!真是天价!!
第二天行程:东峰日出-中峰-西峰-南峰-金锁关-北峰-自古华山一条道-玉泉院  东峰顶人山人海 全是人头 几乎无立足之地 西峰美!南峰高!长空栈道无力无心探访 水已尽 迅速下撤 为的是买便宜点的水 顺便一提:山下台阶路前的水是十元三瓶 北峰下十元两瓶 北峰到金锁关八元一瓶 南峰十一元一瓶
遂变 发表于 2015-8-3 03:07 旅行总是纠结时间天气 选来选去还是定在大暑上华山 怕是一拖再拖最后黄了华山行  后山行一天分两队 大部队走 ... ...

有缘千里来顶帖....
天气实在太热 水消耗的非常厉害 这也是本次华山之行不足之处 个人遗憾是千尺瞳百尺峡没印象 到达千尺瞳肚子突然较劲 咬牙冲上千尺瞳百尺峡 汗水顺着衣角往下滴 差点崩溃 下山走错路错过了千尺瞳 没办法 看来还得再上华山补补课了
华山总体给人感觉不错 优点是中华名山 五岳最高 离家近!想想历代名人登顶华山 咱也追随名人脚步 对华山了解越多登起来越有味道 缺点就是对于驴友来说华山难逃票 门票180 贵了些 还有就是令人恐惧作呕的台阶!!
这是不达顶峰不罢休的节奏!后山行 华山亲子游

老子卧像 相传老子出关就消失于此后山行 华山亲子游

这里还是有些古迹的 但是无心欣赏 华山名气太大 遮掩的玉泉院连票都没的卖!后山行 华山亲子游

看起来像是古迹 但没细看 没时间逗留玉泉院 穿行而过 直奔华山山门后山行 华山亲子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