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洛南出现了一支神秘的红帽自行车队!帅呆了!

近日洛南出现了一支神秘的红帽自行车队一一他们就是洛南县义工联合会-自行车运动协会分会

洛南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红帽车队是帮残助残送教上门的一支骑行公益队伍,身穿义工服,头顶小红帽,穿越在乡间小路,行走在大山深处,寻找哪些需要帮助的残疾儿童;今天近十名爱心人士,头顶烈日酷署,轮下高温烘烤,对四皓镇、永丰镇、卫东镇、麻坪镇、石门镇,景村,古城,三要,灵口,柏峪寺镇,13个村17名残疾儿童的家中看望,给他们送去了书包及学习用品,了解了残疾儿童目前的身体壮况、家庭的困难程度,还需要什么帮助等等,大家认真详细的进行交流坐谈,虽后将这一信息反馈给县残联,在今后不断深入残疾儿童家里帮助他们,关爰他们有一个新的希望,使他们走上和正常人的生活。
    通过多天的走访,深深的看到他们需要社会各方的关爱和支助帮教,今天大家很辛苦,但都毫无怨言,心里很自毫,为残疾儿童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一份爱心。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一义工行列之中,人人将献出你的爱,将会变得更美好。

弘扬红帽精神,让世界充满爱!

送爱心书包吃三要泡馍去瓮沟游泳,大型公益助残,大型环秦岭大赛拉练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神秘小红帽自行车队,近日奔驰各个乡镇,穿越在洛南乡村,在洛南大地上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洛水骑士绿色骑行关爱残疾儿童的一支奉献爱心公益的优秀队伍。
    父亲是大山深处的普通农民,老人没有左臂,一对双胞胎都是先天智障人,母亲是孩子的看管员,他们需要的不是十万八万,他们奢望的是不要被遗忘幸福就是孩子不闹!
    收到的短信: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李红玉,李红艳的父亲,李建锋,忠心的感谢你们受着焰热的天气,忽饥受渴,到我家看孩子,关心孩子的生活情况。谢谢你们,谢谢。
    昨天有人在700多人的QQ群批评我说“做事要低调,学雷锋不要张扬”我说“因为低调现如今雷锋失去了话语权”十万八万解决不了这些家庭的问题,他们需要的不是施舍,而是奢望不要被遗忘。
......

洛南出现了一支神秘的红帽自行车队!帅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