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处女游记-山东日照二日腐败游

这个文字标题,我觉得会火undefined,这真的是我的处女作,以前从未写过游记,出游照片上传记录下,倒是有过。咳咳,那游记需要哪些元素呢,我也母鸡啊,时间,地点,人物,费用,个人随意乱加揣测内容,好,游记大纲出来了下面进入正文。

可能因为最近天气燥热,不然就暴雨突然来袭,弄的人家心里时而潮湿,时而闷热,总之有那么一丝丝不愉快,唯物主义会说,因为工作忙,工作压力大,再遇到感情的不如意,两股阴暗势力汇聚在一起的时候,我看了朋友圈,看到了TT童鞋分享的山东日照周末两日游,马上咨询TT妞,TT妞人美,心好,说,我去她肯定也去,还帮我带帐篷。说走就走,又不用请长假的旅行,还犹豫啥,走起啊。 7月21号(周二)与指南针户外俱乐部日照游相遇,周三交200元定金,周四周五收拾行李,海滩装准备起(女孩子出门,美丽与出游要并存)。商定于周五下午5点半在莲花商城集合,我搭乘TT姐的车一起过去,TT姐最近工作繁忙,上海的马路上也非常麻烦,路上有点堵,我们美女又习惯性的迟到了,6点和大部队会和上了。我们终于可以上路了,截止到此时,我的心情都是非常愉悦的,这就是外出旅行的魅力所在,每日如行尸走肉般游走在工作和生活压力之中,突然要去出去游玩了,而且是去一个比较远的,从未去过的地方,行尸立马变身,变成孩子时才经常有的小激动,小兴奋。

6点开始从上海发车,途径南通盐城连云港,其他地方不太熟,然后就到山东日照了,路上在休息站休息过两次,凌晨2点左右到达目的地,历时8小时,我坐在司机后面,他一共喝了3灌红牛,吸了不知道多少根香烟,司机大哥真是辛苦了。到达目的地后,带帐篷的开始搭帐篷,带孩子的都去睡农家乐了,TT妞精力无限,忍不住还去吃海鲜夜宵了,我一人在帐篷,我知道她不回来,我是睡不着的。应该是凌晨4点多吧,TT妞回来了,不久,我们纷纷坠入了梦想,她先我后,额。

橙子我和套套姐

早晨8点,大家聚在一起吃早餐,终于全队人马面对面了,鸡蛋,油条,稀饭,小菜,早餐营养棒棒哒,吃饱后,腐败的一天正式拉开序幕。早饭吃饱,开始商量中午吃什么,哇嘎嘎,吃海鲜,我们自己去市场里挑,好开森,就喜欢去看那些五彩斑斓的海鲜,我们挑海鲜基本是这个这个不要,其他全要的节奏,但我都不知道叫啥,我只管吃,我记得有黄花鱼,海白菜,生蚝(牡蛎),扇贝,长螺蛳,基围虾,濑尿虾,生猛海鲜就是用来形容我们的午餐的,吃着,聊着,大家开始互相介绍认识,哦,对了,煎饼卷大葱,不能忘,不能忘,不能忘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一个东北人倒是就轻驾熟,而来自南方的小伙伴们,估计是惊呆呆了。还有印象很深刻的,就是8岁的小队员全哥,非常豪爽的喝了3杯啤酒,要不是他小姨在,不知道得喝多少,全哥说,在家里,他是喝白酒的,全哥是游泳队的,游了两年了,据另一位美眉说,全哥身体线条摸起来都不一样。噢,对了,午餐前,我们是有运动过的,去海里冲浪了,海水够咸,海水够绿,后来有点涨潮了,海藻特别多,我们就上岸了,午餐时间也要到了。我和TT冲了个绝对的凉水澡,TT不停的尖叫,我好怕招来鲨鱼啊,哈哈。此时,我可以介绍我们的队员了,全哥刚才已经介绍过了,哦,对了,全哥家是经营海鲜的,人见到螃蟹都不屑于吃了,带着全哥来的是他小姨,我们称之为丹姐,丹姐家有个5岁的小黄豆,还蛮乖巧的男宝,难怪丹姐可以一个人带着两个小孩出游,育儿有道啊。然后就是两对夫妻,夏至和怪蜀黍,秋分和Henson还有狗儿子贱贱,怪蜀黍和Henson是发小,贱贱是Henson夫妇捡来的,已经养了两年多了,多么有爱心的夫妇,赞一个。夏至说话声音很清脆,老公怪蜀黍基本是在旁边默默不语,默默的守护和照顾老婆大人的话,当领队行素开启育儿心经课堂时,苦口婆心说,你们好要孩子了,蜀黍说,因为她还没玩够,还不想要,多么暖心的话,只因她没做好准备,好老公啊。然后就是秋分的同事,意哥,应该是闷骚男一个吧,据说是在电台工作,哪个电台了?我有点忘了,因为我不听电台啊,额。智愚,你至于么,型男老爸一个,对女儿超有耐心的,会陪女儿玩,真是继承了家族多国的基因,有东北基因,湖北基因,然后娶了上海老婆,细腻与粗狂集聚一身的贪玩老爸,女儿天天和老爸长的真是超级像,都不用做亲子鉴定的。再来介绍下随意,随意是个户外高手,哪天好吃,哪里好玩,非常了解,据说他的帐篷超级贵,问他多少钱,没敢告诉我们,估计怕我们偷走,哈哈,随意经常是,吃完就随意的躺在他的垫子上,要么,就是继续出去觅食,连家里10多岁的女儿,也随意的放到全托私立学校去了,看似随意,其实更有意的让孩子独自成长,不妄加干涉。然后,要介绍我们此次的领队了,两个领队,行素和疯子,两人都很细心,也很会活跃气氛,你们属于户外旅行。对了,TT-套姐,我就不介绍了吧,我认识,全队的人,经过两天的接触,也再熟悉不过TT套套姐了,就是一个活宝,活泼开朗,平易近人,多才多艺。

队友们的午餐照

全哥那健美的小背景

啊呀,人物介绍完,继续介绍食物吧,午餐吃完,我们又讨论晚餐吃啥了,烧烤,非海鲜烧烤不可啊,烧烤,沙滩,啤酒,那娃,那狗,多么其乐融融的景象啊,晚餐确定后,我们有些人就下海玩狼,玩球去了,但更多时候,我们是被浪玩,被球玩,555。玩累了,去了丹姐住的农家去洗热水澡了,幸福感爆棚,洗好后,行素已经在烧烤了,在此,不得不墙裂表扬行素的烧烤技术,那羊肉串烤的,贼香,那上海街头新疆人羊肉串也比不过你烤的,当然,可能肉质好坏也有影响,羊肉串,水煮梭子蟹,鲜的来,我吃的两个蟹竟然都有黄。吃得饱饱的,大家开始自由活动了,隔壁的旅行团开始篝火了,一个大叔,可以用胸肌跳舞,我们还放了孔明灯,嘻嘻,又是第一次-放孔明灯,虽然心愿没写在灯上,但我写在了心里,也让孔明灯带我捎去给神仙们。大家high得不要不要的时候,停电了,那页拦不住继续吹牛的心,在蚊子的重重包围下,大家开始了吹牛b。这个营地(超凡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终于可以歇下来吃晚饭了,在卖女孩的小火柴的带领下,兄弟们都很卖力的干活。他们辛苦着,他们快乐着,因为是从事一项快乐的事业,虽然晒得很黑,但他们一笑,怎么也不挡不住那快乐的小白牙。第二晚,又是我一个人先回的帐篷,不过,躺下去,睡意就来了,虽然周边来了很多陌生的帐篷,但还好,木有呼噜声此起彼伏,TT回来后,我就秒睡了,但做梦还梦到了工作,还被老板骂,心情沉到谷底,但早晨起来,发现是梦,现实没那么严重,但还是有点小失落,就算失落,也没挡住我饥肠辘辘的肚子,今天早晨吃的海鲜面,好吃,有东北面条味道,又多加了海鲜,那味道是极好的,我吃了三碗。最近因为天气原因吧,此次不能出海,不能垂钓,那也还不影响我们快乐的心情,因为午饭,是600元的标准,据说是个高规格呢,哇嘎嘎。午餐开始前,我们开始了大合照,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照。午餐果然高规格,海参刺身,鲍鱼,香辣多宝鱼,香辣螃蟹,海螺,都好好吃,还有玉米,和东北玉米有一拼,浓浓的玉米味,和上海淡淡的味道不一样,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指南针旅行   处女游记-山东日照二日腐败游
行素牌羊肉串,不好吃不要钱

超凡俱乐部,小火柴带领的小小子们

指南针旅行   处女游记-山东日照二日腐败游

此处可以上大合影了,此次日照两日腐败之旅打板了(周日下午一点回沪,9点到沪,路上遇到狂风暴雨,车子左右晃,好怕怕),还有一句总结,海鲜吃到爆,山东,一个有海鲜,又有大葱的地方,我来过了。人心百态,需要笑看,我还需要在目前的工作和感情中,找到真正的自我,一个为自己而活的我。

注:两日的游记,我罗里吧嗦写了这么多,如果是半个月或一个月的旅行,我是要写出一本史诗么:)

指南针旅行   处女游记-山东日照二日腐败游

指南针旅行 发表于 2015-8-3 22:45 这个文字标题,我觉得会火undefined,这真的是我的处女作,以前从未写过游记,出游照片上传记录下,倒是有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