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蚂蝗沟被一群人渣变成垃圾场

这个标题 不恰当

风轻扬3 发表于 2015-8-3 23:47

谁都知道,没有一个清洁美好的环境,再优裕的生活条件也无意义,楼主的做法很对,值得大家学习,先谢谢你了。
每个周末都有上百人进入蚂蝗戏水,这么多人在这里进出,,,有些纳闷,楼主怎么如此肯定在一天有上百人,若干个不同户外群体中这么肯定就是贵阳人留下的,您指出是贵阳人,贵阳户外人会十分感谢您!
既然您已经指明了是贵阳人,到底是谁丢了贵阳人的脸,贵阳户外人决不同意,不过楼主得拿出干货来证明是这天夹杂在一百多人里的贵阳人吧,不然让我们怎么找出这群败类呀,如果有人如你这般说是你们遵义户外人干的,我也会替你们不服呀。
贵州户外资源丰富,户外活动各地都十分精彩,户外素质也参差不齐,有时候善意的提醒和自身的带动,比很多方式都有力得多。当然楼主这么做,至少说明楼主有一颗热爱自然的心,再次感谢您!
最后希望楼主拿出哪怕是些蛛丝马迹,给贵阳热爱户外的驴友们一些线索,我们也好在贵阳的这个区域内展开吧,当然我最担心的是,我们在您的指引下,挖地三尺也没结果的时候,那些不是贵阳驴友的不良之人偷着乐,那真是伤了贵阳驴友的心了~
  • 渔奴小夫 支持鸭哥所述 2016-7-26 11:05
  • 贵阳老蛇 支持鸭哥哥的观点 2015-8-6 05:18
  • 我心飞翔8091 有照片为证, 2015-8-5 15:15
  • 风轻扬3 我每次走蚂蝗沟都会遇到很多队伍,每队少则5、6人多则二、三十人,象赶集一样,那天我走看了上面一段营地就有5个队伍,约七、八十人,我走户外都有一路打招呼的习惯,同时问对方是从何而来,所以很确定是贵阳的队伍。 ... 2015-8-5 13:15
  • 贵阳老蛇 回复 风轻扬3 首先还是要感谢风轻扬,对这个行为的监督和曝光,警示后来人,但使用地域名就大可不必,对事不对人,守土有责,共同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2015-8-6 05:41

曲行老驴 发表于 2015-8-4 16:26 确实看着让人痛心。蚂蝗沟是我在七年前带了几个人第一次成功穿越的峡谷。让户外的朋 ...

大风哥好,这里周末真有十多支队伍涉足其中呀,那么沿途垃圾遍地,地雷密布,怎么分析是哪里的人留下的呀,,,否则直接专帖曝光 ,让他们再也无颜面走进户外,走进大自然,当然,不管他们是哪个地区的~

风轻扬3 发表于 2015-8-3 23:45 蚂蝗沟是遵义及周边地区最漂亮的溯溪路线之一,每个周末都有上百人进入蚂蝗戏水,这么多人在这里进出,理应 ... ...

可伶的蚂蟥沟--------------
千万别让咋们的户外队伍变成人人喊打的氓流!
谴责和爆光户外乱扔垃圾这些不良行为是对的,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建议不要带有地域针对性,这样不宜于驴友圈的团结,那个地方人都有素值好坏,愤怒过后,我们冷静下来思考应该怎么做?

看了一下图片,最可怕的白色污染物基本焚烧,留下的都是老乡喜欢回收的东西和能分解腐化回归自然的东西,准切而言,就差掩埋一道工序了,细细分析一下,这还算免强不错的处理方式。比起喝瓶装啤酒,乱扔乱藏塑料袋的那些人强多了,赞一下,也踩一脚!
风轻扬3 发表于 2015-8-3 23:46

看了一下图片,最可怕的白色污染物基本焚烧,留下的都是老乡喜欢回收的东西和能分解腐化回归自然的东西,准切就差掩埋一道工序了,这还算免强不错的处理方式。比起喝瓶装啤酒,乱扔乱藏塑料袋的那些人强多了,赞一下,也踩一脚!

1、问题很恶劣,要大声谴责!
2、从图片上的锅具、瓶瓶罐罐等看,应该是春游版的“户外人”,不是真正的驴友。
3、标题有些情绪化,贴上地域标签不大妥当,即使确认是贵阳人,也仅仅是个别,不能代表所有的,何况每个地方都有素质好和素质差的人。
4、我不是贵阳人哈~~
鸭哥 发表于 2015-8-5 03:36 谁都知道,没有一个清洁美好的环境,再优裕的生活条件也无意义,楼主的做法很对,值得大家学习,先谢谢 ... ...

我每次走蚂蝗沟都会遇到很多队伍,每队少则5、6人多则二、三十人,象赶集一样,那天我走看了上面一段营地就有5个队伍,约七、八十人,我走户外都有一路打招呼的习惯,同时问对方是从何而来,所以很确定是贵阳的队伍。本来想曝光是哪些人,但我们走得太晚,没追上那群人。
  • 贵阳老蛇 首先还是要感谢风轻扬,对这个行为的监督和曝光,警示后来人,但使用地域名就大可不必,对事不对人,守土有责,共同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2015-8-6 05:41
  • 鸭哥 一、我很认真的看了一下营地图片,图片不是很集中,特别是防潮垫及裤子,离营地火堆较远,既然那么多人,像赶场一样,丢弃物又这么分散,楼主能辨别得这么清楚,真不错~ 二、这峡谷七年前就逐步被彻底破坏了, ... 2015-8-5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