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那些年我们随着城市足迹一起穿越黄桷古道

昨天的行程时间有点短,可能有的队员走得还有点意犹未尽,但总体来说昨天走得很轻松,出发前有一名老队员就在给提议,说近来天气这么热,可不可以把徒步的时间,放在一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左右,我当时很欣然的接受了这个采纳,群友的心声是站在我们整个团队的角度在考虑,虽然我知道他走路还是相当走得,所以昨天我把时间控制在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让我们大汗淋漓一次就好,昨天是今年我们的摄影师第一次请假,还有一点不习惯,摄影师忙了大年半了,出去放放风寻找一下灵感好好调解是相当有必要的,他要下周才回重庆归队,期间暂时由其它的队友代替。
昨天的黄桷古道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弯弯曲曲的石板路,摇摇直上,但黄昏中的黄桷古道是那么美,有点夕阳直下,断肠人在天涯的忧愁。这条路曾经是川黔古道,曾经多少人走在这条路上远走异乡。两佰多人的队伍走在这条路上,回头率还是有点多,虽然天气有些热,但是参加城市足迹每期活动的还是有两到三佰人左右。
大家说说笑笑一路前行,山顶有一处很好的观景处,还好有朋友把它拍了下来。
这一期照片不多,摄影师也不在,就没有视频,期待他玩得开心,早日归队!
队友们在集合准备出发:
那些年我们随着城市足迹一起穿越黄桷古道

山骄这次去川西带了一些在当地僧人朋友那儿祈福过的哈达,来送给队友:

在老君坡上看南滨夜景:

美女管理:
开心写在每个人脸上:
那些年我们随着城市足迹一起穿越黄桷古道

在来一张全家福吧,由于手机照的,有好多队员都没有照到,不是专业摄影的,效果是要差一些!那些年我们随着城市足迹一起穿越黄桷古道

山野骄魂 发表于 2015-8-4 10:25 昨天的行程时间有点短,可能有的队员走得还有点意犹未尽,但总体来说昨天走得很轻松,出发前有一名老队员就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哇卡卡!好久不见的帅气老大!
老大 辛苦了  城市足迹有你有我 西西妹一直在
山野骄魂 发表于 2015-8-3 21:25 昨天的行程时间有点短,可能有的队员走得还有点意犹未尽,但总体来说昨天走得很轻松,出发前有一名老队员就 ... ...

有缘千里来顶帖....
还好,这次腿腿没打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