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游珲春大荒沟山,缅怀抗日英烈

6月28日山野户外安排大荒沟纪念英烈登山攀岩活动。坐着木子姐姐车来老站集合,领队无言清点人数,大客向珲春开拔,当车到凉水的时候,车窗外大雨倾盆,过了密江地面一点都不湿,难到真是隔道不下雨?来到大荒沟漂流终点第一次停车,参观珲春政府成立简介,野驴跑到河边打起了水仗。领队一声喊上车驴群迅速回来,第二次车停在三胎泉边,原本是补充水分拍照留影,可有捧泉水喝的就有人向泉眼里扔石头的,溅起水花有人洗脸了,手捧的清泉水扬了出去,一阵疯狂之后看着涓涓细流流出来,一丝清甜滋润喉咙。第三次大客停靠在漂流起点,钢架桥没有修好,只能走钢丝铁索桥,走在上面摇摇晃晃的,花哥干脆跳下河里跟先过去的打水仗,转回头一看两位摄影师也在相互晃动使劲踏着桥面,都够坏的。走在水泥路上左侧是农田,我没分清是南瓜还是西瓜,玉米地秧苗已经超过小腿。上山了咋还是水泥路呢?疑惑走在整洁的路上,前方出现一块路牌,上面写着十三烈士陵园,心情一下沉重了,采了一束鲜花敬放在墓前,30多名驴友向先烈三鞠躬,走出陵园来到荒区苏维埃起义原址,缅怀先烈活动结束后开始爬山。领队无言说右侧这山海拔5-6百米高,山顶有漂亮石砬子和防火塔,有5名美驴估计体能不行,回转到漂流场,一路陡坡爬到山顶,童言今天甩掉大炮成了排头兵,温暖、花园、天使、木子、梦幻和我成了第一梯队,后面领队喊等等,右侧一拐就是石砬子,这回不喊也等了,几人轮番上下,后面大队上来,这伙人向前方砬子群奔去,穿牛仔裤和旅游鞋的像蜘蛛侠一样爬在崖壁上,我喊到你坚持一下,我拍下她精彩瞬间,可能野驴太爱攀岩了,喊着给我拍照,我竟成了拍客,看着像城堡、乌龟、悬棺和巨大笨猪的砬子,不能挨个爬一遍,只能拍下它们形状,前面领队喊着快走,防火塔我是最后一名爬上去的。当我下了塔木子姐姐背着我的包下山了。走在回漂流场的路上,伴着哗哗溪水声走向千年紫杉树王景区。

支持好活动

紫薇相照 发表于 2015-8-4 15:08 6月28日山野户外安排大荒沟纪念英烈登山攀岩活动。坐着木子姐姐车来老站集合,领队无言清点人数,大客向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