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武汉

作业:8.1. 太阳山溯溪,每年夏天都要来到这里

藏匿于湖北咸宁市通山县厦铺镇的太阳山自从2007年跟御风骑行至此,领略了其大瀑布的瑰丽,注定它就是我每年夏天例行休假的去处了。如果问我为何钟情太阳山,我会回答,在太阳山纵情于山水,自由!

今年8月1日,照例艳阳高照的夏日,灼热的阳光却无法阻挡一群年轻向往自由向往绿水青山的生命奔赴太阳山瀑布溯溪纳凉。3台车彼此相熟不相熟的朋友,迎着朝阳出发。

经过简单的沟通,确定导航目的地,然后就是一路蓝天白云,令人心旷神怡。

太阳山的行程,首先肯定要去拜访一下安平古刹,这些年的例行休假,跟余住持依然熟悉。每次,老人家健硕的身影依旧是屋前屋后的忙碌,古刹的院落大唐打理得干干净净,与宁静的山水交相辉映。
  • 牛牛002
  • 风雅
  • -溜溜-
  • 南神
经过简单的整理装备,跟大家讲解了一下进山的注意事项,其中最最重要的莫过于不要乱扔垃圾了。

朋友们已然迫不及待,看小朋友多帅气,爹地可惨了,哈哈,大包小包的。

踏着软软的草地,鱼贯于绿色中,那种惬意恐怕也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有真切的感受。

经过一处老宅,断壁残垣写满了沧桑,与翻修过崭新的安平古刹形成鲜明对照。也正是淳朴的山民默默的守护着这片世外桃源。

探访大瀑布的行程多少有点艰辛,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首先要过一段水渠,但这点困难在亢奋的兄弟们眼里,也就不算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