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群山之友群

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回顾

毛公山是群山组合体,因山形酷似仰面而卧的毛泽东而命名的“毛公山”。2015年7月12日,我参加了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见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以前只有观看的份,今天能够亲自参加,要感谢‘’布来亚克‘’提供的牛人牛队服装,感谢领队蓝海洋带我们走进这么好的大家庭里。

身为8264的一员,我身感荣幸。

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回顾
在户外关注环保,遵守山野之约!关于《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走小路,不踩踏农田;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不吸烟,不燃放鞭炮;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不破坏花果树木;"方便"之后用土掩埋;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穿越毛公山有一定强度和难度,其中有一段非常险峻的路段,此次活动共有35人成功穿越十八公里全程,值得称赞。

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回顾

坐在山顶欢呼,我们胜利了。

在登山过程中;群友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不让一个群友掉队。充分展示了我们群山之友人的团结互助精神

牛人牛队穿越毛公山回顾

在户外关注环保,遵守山野之约!捡拾垃圾,我们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