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 世界那么大 我只想去西藏看看 (骑行-徒步-搭车-自驾-带你游遍西藏)(完

转战扎达土林 古格王朝2013-2014  世界那么大 我只想去西藏看看 (骑行-徒步-搭车-自驾-带你游遍西藏)(完

阿里之行因车内人员高反意外的结束在了狮泉河,没能继续大北线,不甘心的我们只能原路返回,到日喀则送走高反的朋友回拉萨,而我们继续自驾山南,去过了阿里,我的眼睛早已看瞎了,所以山南很多都没仔细拍照,照片也是少的可怜,仅仅发几张怀念一下吧。
山南因为路标的问题,我们走错了,上了老路,110公里惊险的走了7个小时,路上仅仅注意到了这座不知名的雪山,到达桑耶寺2013-2014  世界那么大 我只想去西藏看看 (骑行-徒步-搭车-自驾-带你游遍西藏)(完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白了很多,哈哈哈

拉姆拉错,作为本次自驾的最后结尾,天气不好,很遗憾,也没看到自己的前世未来。2013-2014  世界那么大 我只想去西藏看看 (骑行-徒步-搭车-自驾-带你游遍西藏)(完

回到拉萨,干什么呢,继续挣钱啊,没钱在穷游也玩不起,我去阿里的同时,北京妹已经到了土耳其!没错,土耳其,刚到约旦签证埃及的时候遇到了13年埃及**,海关关闭,被滞留在了约旦,一个月后,终于顺利的到了埃及开罗,也终于看到了金字塔,可惜当初忽悠我坐金字塔上看日出日落是看不成了,因为不让爬金字塔,只能远观,之后又顺道去了土耳其,斯里兰卡,回北京,最后花了多少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4000肯定不够!不过毕竟是帝都人,积蓄家底比我厚多了。从此,我就真的像北京妹说的那样,错过了就再也没机会了!直到目前,真的没机会去中东穷游了!不多说了,直接放她拍的照片最实在。2013慢慢的接近年底,拉萨的游客又逐渐变少,而我又要准备新的旅行,因为荷包又鼓了,哈哈哈!中东去不了,东南亚还是可以走一圈的,不过让大家失望了,这里东南亚之旅就忽略了,不在这里发了,直接跳过。因为东南亚之旅堪比尼囧,各种倒霉,各种状况不断,如果这帖子喜欢的人多,我再把尼囧和东南亚之旅写出来。呵呵呵,不过到现在都没什么人留言 好伤心啊。。
91ccc 发表于 2015-8-6 10:10 2013年以前,普普通通的我,老老实实一直按部就班的上学,毕业后上班,本以为生活就该如此,也只能如此,无 ... ...

发了一早上,只有一个人留言,好伤心啊,果然我写的很渣。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2014年,习惯了拉萨的生活,回到家看到高楼人群车辆,格格不入,极度不适应,于是又回到了拉萨做我的代购,然而似乎13年本命年把好运用尽,14年的心态起伏跌宕,一时没有了目标,过的消极而又被动,而拉萨因为几场重大车祸严重影响了旅游业,游客少之又少,浑浑噩噩的混日子,靠着朋友圈老客户的支持,勉强在拉萨活着,转眼间,10月份了,拉萨进入了冬季,缺一场雪都没有,那时我的心愿就是看一看白雪覆盖的拉萨,看一看那漫天雪花里的布达拉。(13年冬天去了东南亚,没有在拉萨过冬天)一个妹子的到来,说要去转山,而且今年是马年,转山更有意义,我觉得要疯了!因为那时侯听说冈仁波齐下暴雪封山了,补给都撤出来了,而且马上就11月份了,现在进入冬季的阿里,而且还是搭车!还要徒步暴雪过后的冈仁波齐!想想就激动,久违的感觉,真的颓废了快一年,终于又有了新的目标,于是托家里人给办了张阿里的边防证,而马年拉萨办一张阿里边防证要1200-1500,说走咱就走,把能带的衣服都带上了,吃的喝的也装的满满的,带着妹子,不对,应该是妹子就这么把我带走了,妹子果然就是搭车神器,妹子搭车10分钟,汉子搭车不限时。此处忽略500字。2013-2014  世界那么大 我只想去西藏看看 (骑行-徒步-搭车-自驾-带你游遍西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