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最重要的是活着!野战团特种兵教你野外生存 ps.还有女教官!

户外最重要的是活着!只有这样才是唯一目标。第二是态度,要对每次户外生存保持高度重视的态度,并不断实践。技能只有在反复训练中才会变成你我自然而然的本领。

军医YK

yk曾是广州军区野战部队军医,9年军旅生涯,退役后带领特种兵进行创业,力求将部队的精髓带给大家,让我们的朋友在户外掌握技能的同时收获最珍贵的战友情。

野狼教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一个野战团,我是野狼教官。曾在某特战大队服役,是一名突击队员;现在,我是一个野战团的一员。在我服役的生涯中,我只学会了三件事,一、坚持,二、服从,三、坚持服从。

我曾经在海拔3000多米的青海挑战800米高空跳伞,在海拔4600多米的高原阿里地区挑战越野五公里,在4900多米的军事要道负重22公斤徒步行军三天两夜,也曾在中印边境演习2个半月。

加入一个野战团,这里将是你们挑战自我的开始,也将是你们收获真诚的开始,请始终铭记最舒服的日子,永远是在昨天。因为没有经历风雨是看不到彩虹的。欢迎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经历风雨、战胜磨难成为生死相依的朋友。

雪獒教官

我是雪獒,是一名前特战队员,现在是一个野战团的教官。成为一名合格的特战队员,我凭借的只是一个最基本的训练大纲:重复。。。重复。。。重复。。。。。对于一个恐高的人来说,我从未想过跳伞这种事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从800米高空跳伞到250米超低空,从海拔2000米到4800米,从空中时间降落3分半到极限降落只有35秒,每天重复训练最基本的伞降动作只是为了安全的着陆。曾经,我完成过10公里推卡车,也曾负重25公斤三天两夜的戈壁行军。选拔的训练中,我们日常科目是蛙跳3公里,接着鸭子步3公里,接着低姿匍匐3公里。当然还有更难的魔鬼周。每时每刻我都在挑战自我。同时我也明白,生活需要我们做好各种准备,现在的社会也需要野外生存技能。做幸存者,而不是遇难者,一个野战团,欢迎你的加入。

沙发.................

夜莺教官

我是一个野战团首位女教官。在宁夏特种部队服役的两年,我学会了服从上级领导命令,学会了与战友之间互相团结,人的毅力有很大提升。曾经上山参加野外驻训,在艰苦环境下锻炼步枪精度射击,手枪射击,快速射击等,夜训按图找点!去年8月参与西北霸王花记录片的拍摄。去年03月受推荐参加伞降骨干集训,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被评为优秀学员和离机标兵。去年7月青海格尔木参加高原跳伞,800m圆伞和1200m翼伞都不在话下,成为第二名跳翼伞的女兵!

��更难的魔鬼周。每时每刻我都在挑战自我。同时我也明白,生活需要我们做好各种准备,现在的社会也需要野外生存技能。做幸存者,而不是遇难者,一个野战团,欢迎你的加入。

云豹教官

我是云豹,前广特退役队员。熟于射击,驾驶,伞降,格斗,野外生存,地形学。13年赴泰国参加中泰联合训练。现来到一个野战团继续我执着的旅行,服役时艰苦的磨练让我明白苦难辉煌。5000高空伞降带来的恐惧换来我自由翱翔的喜悦,深水下潜40米的未知让我可以聆听内心的呼吸,40公里不间断武装越野让我知道极限原本可以征服,生命本无间隙。一个野战团拧成一股绳,拼尽最后一份力的精神再次给予我源源不断的动力。我热爱这支队伍,更愿与你相伴旅行!

热爱户外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有多少人掌握野外生存的技巧呢?体验过荒野里的艰难、恐惧和绝望?与其死背相关技巧秘笈,不如在野外生存培训中,学习求生技巧,培养求生意志,让都市人回归“自然的人”。

让我们在特种兵的带领下,深入荒野丛林,我们一起战斗,我们一起历练,我们一起强壮,我们一起挑战极限,我们一起成为硬汉,我们是一辈子的战友兄弟。

带给大家的是不受路线、住宿、天气等因素所羁绊的随时扎营、随时调整路线的自由、充分的亲近自然和特种兵的专业野外生存技能培训。

体验滑翔伞 千岛湖荒岛生存 特种兵现场教学(3日行程)                 桐庐崖降 探险无底洞 特种兵带领无人林区生存培训(3日行程)

嵊泗列岛某无人岛生存培训 特种兵现场教学(3日行程)                  特种兵教你野外生存 无人区大瑶山丛林穿越 (4日行程)

特种兵带您 孟克德古道徒步穿越野外生存培训(7日行程)

天籁极境 特种兵带队喀纳斯常规线徒步穿越 生存技巧培训(8日行程)

自定团期波兰狩猎 古老原始野性的释放 特种兵现场教学(10日行程)

特种兵带队喀纳斯东西线大回环 重装徒步生存技巧培训(12日行程)

特种兵带队生存培训 极限挑战狼塔C+V徒步穿越(13日行程)

特种兵带队 西藏阿里超大环线 羊年转湖野外生存技巧培训(14日行程)

①由某军区特战旅退役特种兵教官带队

(他们在阿里跳伞,负重5公里奔袭,3个月阿里无人区集训,部队攀登教员);

②全程有军医随时支援;

③并且,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可以联系到各地军医,在各处及时开展部队医疗救助。

支持一下
学习学习

----
挺好
支持一下
在外线路 发表于 2015-8-7 16:58 夜莺教官“我是一个野战团首位女教官。在宁夏特种部队服役的两年,我学会了服从上级领导命令,学会了与战 ... ...

英姿飒爽
在外线路 发表于 2015-8-7 16:44 户外最重要的是活着!只有这样才是唯一目标。第二是态度,要对每次户外生存保持高度重视的态度,并不断实践 ... ...

欣赏美丽风景,陶醉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