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带个小帽去拉萨-- 风行户外

在离天最近的地方,不管你身上承受了多少,在此都变得很轻盈

• 瘦马
  • 阿亮哥

镇平风行户外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9月,是镇平县首家专业自行车运动团体和户外运动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俱乐部积极组织和开展各项单车骑行及户外活动,倡导“低碳环保、全民健身”的绿色生活理念,向民众传播和普及户外运动知识。经过六年时间的发展和积累,俱乐部已发展注册会员数千人,成为南阳地区发展规模最大的户外运动团体之一,足迹遍布西安、青海、开封北京、安徽、海南青岛等地,带领着一批又一批户外运动爱好者行迹大江南北,为镇平的自行车和户外运动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无法理解的人会很多,可是我自己却非常明确自己这样做的原因。我想去走一条自己的征程,收获属于自己的人生。与其追逐名利不如放逐自己的灵魂。与自然,与自己,与路途上所遇到的一切去进行交流。抛弃邪恶,拾起真诚。爱一路的风景,爱一路的人,爱那个最真实的自己。在日益竞争的现代,我渐渐的格格不入。或许我本不该诞生为人,但一切已成事实。在如今相互攀比,相互攻击,相互倾轧的社会里,我愿独自去寻找人类内心最纯真的品质。去泼洒爱的真谛。现在我需要一个理由,一个可以给我此刻活下去的理由。放弃,并不意味着我懦弱,也不意味着我的不负责任。正是因为我想正视自己,给自己一个负责任的交代才做出如此决定

山脉户外商城shanmai.cn是中国的户外产品垂直电商先锋,囊括登山徒步、骑行、跑步、滑雪攀冰、水上运动等服装和装备,经销国内外200多个中高端户外运动品牌,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

来自奥地利的国宝级户外品牌NORTHLAND由奥地利著名登山家
Gerwalt Pichler于1973年在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创立。
      通过40年的不断探索、积累和创新,NORTHLAND从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技术品牌发展为涵盖运动、城市休闲的户外全线先驱。如今,
NORTHLAND已在全球38个国家拥有超过2000家店铺,成为国际知名的户外品牌。
       NORTHLAND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品质完善。独家研发的EXO-
THERM®“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平台,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保护和全天候的舒适体验;严格的生产和质检体系,则保证了NORTHLAND产品的精致工艺与卓越品质。
       自2003年登陆中国以来,NORTHLAND以“科技 舒适 自在”为品牌核心价值,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爱好户外运动的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功能性产品,让他们体验户外活动带来的自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