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西丰任我行户外南太行之温情回顾

2015年8月1日西丰任我行户外的8名驴友长治徒协会7名驴友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南太行穿越行程。特此鸣谢长治徒步协会群主静水深流、管理狼哥、帅驴刘哥、驴哥、蚊子、美驴清风、迪儿七位长治驴友全程对任我行驴友的关照,此行深深的感受天下驴友是一家的亲切情谊,在徒步险境之时有驴友不离不弃的接应,从早9:30至晚11:47圆满完成南太行50余公里穿越,欣赏到了南太行的云雾之美、陡峭之美、夕阳之美、月光之美、星火之美,夜宿舍农家倾听了泉水之美,同时收获了穿越太行山成为真正强驴的心灵之美。南北山峦之差异,北方多为丘陵相对平缓,登山以耐力为主,南方的山悬崖峭壁,登山需要技巧,二者之间有点明显不可逾越的差异,领略了太行山的云雾缭绕与危峰兀立,收获了威严壮观与大气磅礴的大山气息。在大自然面前人显得那样渺小,珍爱自然,同时更加懂得了珍爱生命,世界之大,我们还要继续走起!加油吧,爱上徒步的驴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