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后山行 立秋行

8月8日立秋 本期待的凉爽没有如期而至 伴随一路的湿热煎熬 汗毛孔简直成了泄洪通道 在一众老驴强驴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对臼梯的行程 全队16人 大多是焦作的老资格铁杆驴 还有三门峡来的暖雨晴风 这么炎热的天气没有掉链子的 漏斗爽拔高阶段不差二十分钟全员抵达三界庙岔路口 格兰桥短暂调整上山脊 山脊路海拔一千三四 处处阴凉 走的很爽 大山深处郁郁葱葱 水汽弥漫 能见度不是很透 比较麻烦的是蜘蛛网 防不胜防啊!! 老驴们一个赛一个的狡猾 剩我和如风俩新驴前面瞎撞 弄的满头满脸蜘蛛网!!十二点到达对臼 问道刚发前去农家打探路况 我乐得清闲沾花惹草 最终决定听人劝(农家和秋江都建议走杨树洼下沟)对臼直接下沟难度大 钻挂异常切道路不明显 山民也不走的路我们也就放弃了 休闲片刻 午餐后走杨树洼南的小山神庙口下沟 进入杨树洼胡同眼前就一亮 好沟 好景!!身边的老驴也惊叹此处视觉效果超赞!下不久即绕崖壁南切 悬崖小道仿佛又到了马武报读小道 二道梯下行难度略大 一处实难下脚 安全起见下绳保护 可不能逞强摔断腿! 头道梯修有腕粗铁链 虽惊险但安全感极强 沟底大水臼处休整等后队 毕竟两道梯需缓慢下行 前后队二十分钟的时差 下到里西沟彻底放松 好水 毕竟少有游人的打扰 后面很快进入八里沟景区 熟悉的路段可控 不急着进入景区 在驴友所称棒槌石处好好的休息了一把 景区不表 几乎不停歇顺利出山 全程轨迹记录24公里 累计拔高1000米以上 下降超1600米 除了山脊路走的爽快 上下挥汗如雨 人均消耗三升水以上 入秋了 今后可不要这么出汗了 真受不了!后山行 立秋行

遂变 发表于 2015-8-9 13:51 8月8日立秋 本期待的凉爽没有如期而至 伴随一路的湿热煎熬 汗毛孔简直成了泄洪通道 在一众老驴强驴的配合下 ... ...

偶遇强驴強队,顶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