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出来混,迟早是要踩牛屎的——《木场沟》

午饭吃喝拉撒完毕继续前进,PS:地上的老垃圾是前人所遗弃的,我一直以来的原则是:决不允许自己的人留下一点垃圾给青山,但一般情况下我也不会闲的蛋疼去检别人留下的垃圾,身为一个贱人,要有贱人的原则!也许这就是我与圣人之间的差别吧~~~~~~~~~~~

走着走着,困意来袭,小地鼠卷在一个树窝窝里睡着了,我则拿起我的相机咔咔咔了几张之后默默的掏出卫生纸走到悬崖边去窝了一趴不怎么好闻的屎。

出来混,迟早是要踩牛屎的——《木场沟》
走到这儿,预示着离营地已经不太远了。

过客:被我赐名"小母狗"后一战成名,人们从来不知道谁是过客,只知道有一个爬山穿拖把鞋的人,他叫小母狗。

爬着爬着看见了一个天然形成的瀑布,感觉照片没能体现出他的大气,现实场景中这个小瀑布的气势很强大的。

出来混,迟早是要踩牛屎的——《木场沟》
张花生:目测已经超过了1.7米,身为1.5米的我,在我这儿身高超过1.7米的女生我只能用最暴力最腹黑的方式来发泄我的不满~~~那就是。。。。。。。。。超过1.7米的女生多交50%活动费~~~哇哈哈。

秋风嘘嘘的威力太大了,直接嘘断了一棵树。

出来混,迟早是要踩牛屎的——《木场沟》
下午4点左右,垭口下弥漫着一层浓浓的大雾,天空开始滴滴答答的飘雨了,本群女变态之一的小妖同学,一路冲冲冲,尾气都闻不到,到达营地之后与笑娘、秋风三人返回来帮体力不支的贱人背包,背到营地之后又返回来帮我背包。因为她之前骗了我。。。说只有10分钟就到营地了,结果我尼玛走了1个小时还没到,不管了,直接把包丢给她~~~自己背起走吧,结果。。。。走了不到3分钟就到营地了。。卧槽。。。。赤裸裸的心机婊啊!!!!!!!!!!!(
还有10分钟就到了),这一直都是我管用的口头禅!!竟然盗用的那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