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挑战自我穿越天险勇者之旅—万人骑行南太行之郭亮挂壁公路!

挂壁公路是指在悬崖峭壁上开凿而出的路。交通专家称,此类工程奇险、艰难,在中国筑路史上都很少见,被称为世界奇观...
为了施工方便和开通后取自然光照明,挂壁公路多贴壁而凿,相隔十余米旁开一侧窗。从远处望去,这一线侧窗勾勒出隧洞的走向...
我国究竟有多少条挂壁路?有说六条,有说七条,都位于太行山及晋东南。主要有:锡崖沟挂壁公路(山西陵川)、郭亮村挂壁公路(河南辉县)、陈家园挂壁公路(山西陵川)、虹梯关挂壁公路(山西平顺)、井底挂壁公路(山西平顺)、回龙挂壁公路(河南辉县)、昆山挂壁公路(山西陵川)。
太行山北高南低,山势东陡西缓,西翼连接山西高原,东侧为明显的断层。许多地段形成近1000公尺的断层岩壁,山势险峻,气势雄伟...
过去,生活在这里的太行人,由于交通极其不便,几乎与世隔绝。为了打通与山外的联系,他们发扬太行儿女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凭着一双长满老茧的手,硬是在坚硬的悬崖绝壁上开出了一条条与外界沟通的挂壁路,永远为世人所赞誉...
看挂壁路就是看太行精神,看太行人的自强不息、坚韧不拔...

挑战自我穿越天险勇者之旅

万人骑行南太行之郭亮挂壁公路!

8月2日上午9时,由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公司主办的“穿越天险,骑行南太行”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几千名骑行爱好者在万仙山(郭亮)景区山门前整装待发,共同体验挑战自我穿越天险,勇者之旅

骑行穿越天险,勇者之旅正式开始,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有序进入景区,骑友们将穿越挂壁公路、郭亮村、崖上人家、南坪,最后返回景区山门,全程环线绕行,万仙山每处绝美之景尽收眼底。队伍逐渐拉开距离,五彩斑斓的骑行队伍点缀道路之中,每一处,都留下了骑行者的欢声笑语。这次活动不仅是对骑行者的耐力、毅力考验,更充分展示了南太行壮美险峻的自然风光。爱好旅游的你,错过了这大汗淋漓的酣畅之旅,就不要错过这么美的风景了,南太行,欢迎你!穿越郭亮挂壁公路,骑友们很是激动和兴奋!纷纷感慨,“世界第九大奇迹”果真名不虚传!到大自然中寻找活力人生,尽览太行壮美风景。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既有雄强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壮、奇、幽、峻为一体。

为了全面推广自行车运动,绿色出行,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新乡南太行旅游公司、太行骑协组委会、征途者单车俱乐部,精心策划了此次南太行骑行穿越活动,此活动得到了南太行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这次的活动线路选的非常好,可能是人太多的原因。就河南赶到的车队就有二十多支,再加上外省、市的,几千人的队伍确实不好组织。这次的骑行活动是个难得的机会,因为平时万仙山就你就是买门票也不让自行车进,所以这次机会很难得。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免费骑行了万仙山郭亮壁挂公路;浏览新乡的太行山川美景、田园风光,五千年的牧野文明。南太行是我们的后花园,让骑行与网络把南太行风光宣传出去,使骑行成为绿色环保路。把骑行这条新乡人的风景线不断亮化美化完善下去。

挑战自我穿越天险勇者之旅—万人骑行南太行之郭亮挂壁公路!

[attach]35977400[/attach]挑战自我穿越天险勇者之旅—万人骑行南太行之郭亮挂壁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