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39 | 回复:19
吃过晚饭,被向导告知,要登顶,第二天凌晨3点就要出发,好吧,就是说要2点半起床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起来的时候帐篷已经被冻硬了,两个人随便吃了口东西,就跟着向导摸黑出发了,其实睡觉的时候,高反还是蛮严重的,我们两个人基本都没怎么睡着,只能说是躺着,各种缺氧
向导说,8点半到不了顶,就可以回头了,好吧,那我们就走到8点半,走到哪算哪,高原徒步真心不一样,走2步就停下来喘气,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又困,又饿,又缺氧,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图啥啊,来受这个罪,,太苦逼了,
太阳出来之前,已经可以看清周围的景色了,顿时有了些动力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大概7点钟的时候,山顶离我们就不远了,可是这个时候的我只能靠四肢慢慢爬上去了,我就想,反正可以爬到8点半,慢慢爬好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还好平时有点底子,7点半的时候,我们俩光荣登顶,遗憾的是,快登顶的时候,我把包扔在了路边,队旗在里面,可惜了这次登顶,队旗没跟着一起上来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面朝云海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背后就是四姑娘山美丽的三峰与幺妹峰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在营地,认识了一个美国朋友,,TOM,,,,他马上要回国了,跑到这里 大峰、二峰、三峰连登,真心佩服。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我和猴哥已经被反的一塌糊涂了,收帐篷睡袋收了一个小时,本来兴致勃勃的想再上三峰的念头也没了,还是回成都吃香喝辣的,等待小伙伴们集合一起年宝玉则吧。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离开日隆的时候,有个小小的惊喜,四个美女齐现身哦,照片拍慢了,大峰被挡住了一半
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登山,虽然对大神们来讲是没什么难度,但是对我这种混低海拔的小菜鸟来说,还是非常激动的,或许从此开始,我也要追随各位大神的脚步,走向一座一座大山,去从另外的角度,欣赏他们

年保的游记还没有出炉,正在加工中,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先进Q群欣赏照片
Q群号:296582285
不容易啊  帮顶
顶贴支持一下
欣赏大片,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天气真好,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