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和J.C.的小伙伴们约了8月初年保玉则重装徒步,七月底刚好可以请出一周假期,本来心念念的想去牛背山转转,结果被朋友告知这个季节的牛背毫无景色可看,纠结了一下,就选择了四姑娘山二峰,本来想直接三峰的,向导大哥直接把我的这个念头扼杀了.二峰就二峰吧,有生以来第一次过5000海拔,可以了,三峰留着以后冬天再去。其实这个季节的二峰对我们这些经常在江浙爬山,走虐线的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只是需要克服高海拔缺氧这一最重要的影响。话说,我从成都坐车到日隆,翻4500垭口的时候,就直接高反了,大脑反应相当迟钝,到了日隆宾馆,和老板交流都已经是蛮困难的事情了,赶紧跑进房间,躺下休息。其实高反这东西,要重视,却不要太紧张,平常心对待就好了。
第二天,向导来接我们办登山手续,然后就从这一片相当相当泥泞的机耕道上开始了我的二峰之旅。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介绍下这次陪我一起登二峰的队友,J.C.的又一领队:猴哥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 马疯
出发不就,到了视野开阔的地方,运气不错,看到了二峰和三峰从厚厚的云层中漏出了羞射的一面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第一天的任务,从3200海拔的景区门口,走到4200海拔的二峰大本营

都说我是雨神,到了日隆就下雨,不过好处是,山下下雨,山顶下的就是雪,另外7月底这个季节也非常不错,满山遍野的野花,五颜六色,让我们提前体验到了徒步在年保玉则的感觉,算是意外收获吧。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第一天的路程还好,虽然1000的海拔上升,但是整个路都比较平缓,全程将近20公里,两个人跟着向导慢慢走,适应高反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支持精彩活动
朋友没办法参加年宝徒步,把她的娃娃 张小盒同学交给我,让我带来,这坑爹的囧娃,,不能挂,只能放包里,到了休息的地方就要掏出来合影。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快到营地的时候闹了个插曲,向导的马带着我们的行李,自己去会相好了,向导跑去追马,害的我们两个人傻坐在营地等装备,还好向导动作快,要不然要露宿了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猴哥觉得应该在4200的营地抽根烟,真正意义上的登山,从地狱走向天堂——记四姑娘山二峰
其实他到了5200顶的时候,也抽了一口,可惜没有照片留念,太高了,脑子没那么灵光话说,又下雨了,,,,真的怪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