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2015额济纳旗,巴丹沙漠,河西走廊指导行程

额济纳旗+巴丹沙漠+河西走廊三种包车简单的指导行程:
第一种:

D1 银川——额济纳旗(800公里)早6——7点银川出发;中午乌力吉简单吃饭;途中观赏大漠戈壁,运气好可以看到海市蜃楼,预计下午4——6点到达,进入额济纳旗的时候简单观赏1道桥胡杨,拍摄胡杨落日,宿额济纳旗。
D2 早起约5点左右起来看居延海日出,神树,策克口岸,北方中午很晒,回市区午休,下午参观黑水城,大同城,红城,看怪树林落日。
D3 现在胡杨林2——8道桥成为一个景区,内部有摆渡车,而且门票只能进入一次,大多数朋友选择早上6点开始进入胡杨林拍摄日出(2——4道桥最佳),整天都在景区里,下午拍摄八道桥沙漠落日,晚宿额济纳旗。
D4额济纳旗——银川,中间休息的时候可以在戈壁滩捡玛瑙石 ,约下午5点左右返回银川,早些可以看下西夏王陵。(此行程3日也可走完,4日也可以加航天城)。

第二种:

第二种:银川——额济纳旗——航天城——巴丹吉林——银川(4——7日)

D3胡杨林, 现在胡杨林2——8道桥成为一个景区,内部有摆渡车,而且门票只能进入一次,大多数朋友选择早上6点开始进入胡杨林拍摄日出(2——4道桥最佳),整天都在景区里,下午拍摄八道桥沙漠落日,晚宿额济纳旗。
D4 早上出发前往张掖(单程约500多公里)估计下午4点左右到达七彩丹霞景区看《三枪》拍摄地看丹霞落日,晚宿丹霞门口农家乐(标间,普间都有),吃农家饭。

D5 张掖丹霞——巴丹沙漠(约200公里),早5点半出发看冰沟丹霞日出,吃完早饭出发前往中国最美的沙漠—巴丹吉林沙漠 换乘专业的越野车深入沙漠腹地,一路观赏各种咸水湖,淡水湖,沙漠珠峰,一个喇嘛的喇嘛庙等,晚宿沙漠。

D6 沙漠——银川(单程约 600)早起看完沙漠日出,吃完沙漠早点赶上午出来返回银川,预计下午5点到达,如果早到可以看西夏王陵落日。

注:此行程也可以5天走完,不加张掖4天也可走完,推荐还是5,6天走完最佳。

还可以反着走,宗旨是避开额济纳旗高峰和昂贵的住宿费,可以先右旗巴丹沙漠或 张掖丹霞,后额济纳旗回银川。

第三种:银川——额济纳旗——敦煌——嘉峪关——张掖——右旗巴丹沙漠——银川(7——9天)

D1 银川——额济纳旗(800公里)早6——7点银川出发;中午乌力吉简单吃饭;途中观赏大漠戈壁,运气好可以看到海市蜃楼,预计下午4——6点到达,进入额济纳旗的时候简单观赏8——2道桥胡杨,拍摄胡杨落日,宿额济纳旗。
D2 早起约5点左右起来看胡杨日出,8点回市区吃早点,上午居延海,策克口岸,神树,中午回市区休息(北方中午很晒),下午黑水城 怪树林,看怪树林落日

D3 额济纳旗——嘉峪关(约500公里)早起看完胡杨或者其他地方的日出,吃完早点出发,路过航天城,远看发射架(建议不进,比较坑爹),预计下午4点到达嘉峪关,参观天下第一墩,看讨赖河天险,嘉峪关城楼,悬壁长城等,住嘉峪关,吃大唐夜市。

D4嘉峪关——敦煌(约380公里)如第一天没有参观或者没看完嘉峪关 ,继续参观,下午或者上午出发到敦煌,路过魔鬼城(在高速上,只能在观测点远看),下午参观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宿敦煌,吃瓜州夜市。

D5 玉门关,阳关,莫高窟等;约7点半出发去西出“阳关”无故人 ;春风不度“玉门”关;魔鬼城,下午根据头天参观的情况继续莫高窟或者月牙泉。

D6 敦煌——张掖丹霞地貌(约600公里)根据头两天参观的情况,早出发到张掖(可以赶上丹霞日落) 或者参观莫高窟;月牙泉,赶11点之前出发到达张掖丹霞景区门口,住农家乐或者家庭旅馆标间。

D7张掖丹霞——右旗巴丹沙漠入口(约260公里),早起看完丹霞日出,
建议8点半之前吃完早点,太晚吃坐越野车容易吐,8点出发到中国最美的沙漠——巴丹吉林沙漠,约11点开始乘坐专业越野车游览各种咸水湖,淡水湖,喇嘛庙,沙漠珠峰等,看沙漠日落,晚宿沙漠营地,数沙漠夜空星星。(住牧民家或者蒙古包)

D8赶中午之前出来返回银川(约600公里)

注:此行程可非常灵活的安排,宗旨是避开额济纳旗黄金周的高峰,建议:  银川——右旗巴丹沙漠——张掖丹霞——嘉峪关——敦煌——额济纳旗——银川;
      还可以选择银川出发,从敦煌飞机或者火车回家建议:银川——额济纳旗——右旗巴丹沙漠——张掖——嘉峪关——敦煌

说明:
    1.一路上无人区很多,动辄几百公里,请大家爱护环境,不可降解的如塑料袋,饮料瓶等请勿乱丢,西瓜皮,鸡蛋壳等可丢弃在戈壁沙漠里(小动物还喜欢吃)

2.司机师傅说不能进去的路坚决不能进(越野车除外),大戈壁,大沙漠的路况谁能了解,万一陷车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很难出来。

3.以上行程还包括银川接送机各一次;,在大行程不变的情况下客人可以随便变动景区路线,时间,或者加小景点等(不另加车费),如需临时加天数;大行程,兰州,青海湖等可以和师傅商量。

4.预定车辆需要提前打定金500——1000,上车后先预付一半车费,剩下全程结束后付清。

5.可以帮乘客预定住宿(100——2000元,家庭套房,家庭旅馆,标准间,蒙古包等,需提前打定金),也可预定巴丹吉林沙漠越野车:10月1日——10月6日3200——3400元一辆(北京吉普,长城,切偌基,丰田沙漠王,丰田V8等)其他时间3000一辆,可坐4人,也可拼车。沙漠住宿国庆高峰牧民家每人200

6.航天城门票150元,额济纳门票与景区车400元(胡杨林150  八道桥 40  口岸 20  神树10  居延海50+20景区车  怪树林30  黑城50+30景区车)巴丹吉林沙漠门票220,敦煌莫高窟门票每人200,每天限进6000人,请提前算好日期在官网提前15日实名预定,临时票每人一百(三天一次,下午3点开始),需要头天排队购买。
    7.外国人和港澳台同胞需要在当地派出所定登记,请带全相关证件。

线路比较远,沿途没有几个真正的WC,请做好心理准备。

9.着装提示:长袖体恤、厚点的冲锋衣、秋裤、防晒、防风沙用品。

10.以上是一些简单的指导行程,客人可以按照时间,想法定制自己的旅游线路,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宁夏经典一日游线路:         沙湖,影城,贺兰山

水洞沟,中华回乡文化园,西夏王陵

通湖草原,沙坡头,中卫高庙等

腾格里沙漠穿越中卫,甘肃民勤等
                             青海湖,塔尔寺,门源,祁连等线路

银川开心驴游车队,承接会议考察,散客跟团 旅游咨询 西北自由行 自驾游等,亲民的价格,一如既往的高端品质 欢迎您来电或者Q留言咨询索要行程!
       电话/微信:13995400114 (小马)

QQ:87099325

银川小马 发表于 2015-8-13 02:48 2015额济纳旗,巴丹沙漠,河西走廊指导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