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都说自己家乡美。风光秀丽好山水,南有翠屏湖光秀,北面长城把雄关,西边盘山寻古迹,东有八仙对酒欢。四海宾朋来相聚,做客农家赛神仙。
这就是我的家乡蓟县,她距离北京90公里,天津120公里,唐山100公里。属于半山区,这里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目前已形成盘山风景、
黄崖关长城,翠屏湖度假、县城古文物、中上元古界标准地层剖面和八仙山原始次生林自然保护区等六大旅游景区。其中,盘山被列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八仙山和中上远古界标准地层剖面分别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县城内还有国家重点保护的千年古刹--独乐寺和白塔寺、鼓楼、文庙、公输子庙、关帝庙、城隍庙、天仙宫等文物古迹。蓟县户外运动发展迅速,驴线众多,是广大驴友喜欢徒步登山穿越的好地方。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蓟县构筑京津绿色生态屏障 ,把绿水青山打造成金山银山。今日的翠屏湖绿树环绕,碧水蓝天,秀美如画。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雄伟的黄崖关长城好似一条巨龙,静静的守护着渔阳大地的北方。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站在海拔1096米天津市最高峰九山顶上,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蓟县山清水秀,峰峦叠翠,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鸟类的天堂,大批白鹭、翠鸟等珍禽候鸟常年在这里繁衍生息。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八仙山原名“八仙桌子”,相传铁拐李等八位散仙遨游东海经过此地,被这里云雾遮罩的奇峰、峡谷、幽林、秀水所吸引,便停下休息而得名。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翻过座座岭,趟过条条溪,山水相恋山抱湖,湖绕青山梦相依。这就是充满魅力的环秀湖。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在翠屏湖南岸,成片的兰花草盛开,让人流连忘返。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盛夏时节,走进被称为“天津后花园”的蓟县,山川秀美,峰峦叠翠,叠巘重湖,果实飘香,令人心旷神怡。

渔阳大地风景如画------这是我可爱的家乡,天津市蓟县

北齐古长城发现地点位于蓟县最北部 , 据有关专家介绍,这段古长城共有5600多米,长城全部随山就势,建在500米至900米高的山脊上,连绵起伏,陡峭险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