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广东

越野房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副烟雨江南的泼墨画卷

烟雨朦胧金鸡岭,墨洒红尘金丝燕岩

摘要:

清风飘,细雨遥。一荏清风过水消,一丝烟雨生生摇。夜闻雨声眠,烟雨金鸡恋。

雨声急,水雾悄。一阵车声入画桥,一抹青色明月消。始见桃花源,一世金丝岩。

正文;

到过金鸡岭的游客说它有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娥眉之秀、青城之幽,如同盆景,集各名山之特色于一身,堪称岭南名胜;走到金丝燕岩的友人也说:“到了这里才知道金丝燕的身姿之美,群聚之乐,还有它美、奇、秀的岩洞奇观,真真是当得上‘中国最佳的溶洞奇观’美誉了”。而我是受不了诱惑的,尤其是如此美景如此假期,所以,迅速的集合多名好友,驾驶越野房车就开始了我们烟雨朦胧金鸡岭,墨洒红尘金丝燕岩的房车之旅了。

越野房车 给我的一个溶洞奇观金丝燕岩

越野小将he 发表于 2015-8-14 09:16 越野房车◆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副烟雨江南的泼墨画卷烟雨朦胧金鸡岭,墨洒红尘金丝燕岩 摘要:清风飘,细雨遥。 ... ...

车队很壮观

草青林木香,金丝燕归来

金丝燕岩,位于怀集县西南45公里处,在百万金丝燕齐聚的今夏。我们于怀集吃过午餐,

越野房车车队便沿着散发青土气息的乡村公路直往金丝燕岩而行,不受城市噪声、废气污染的山林水间,农家小镇有着最原始的青山葱翠,碧玉山峦,柔风拂来是清新微凉的感觉,带着青草香的空气是这个旅程中第一个让人难忘的偶遇。

支持,,,
支持一下

呼吸着如此舒爽的空气,在越野房车的驱使下大约只50分钟我们便来到了久负盛名的“桃花源”,然后用了大约两个小时来深深的感受金丝燕岩洞的美如画,奇似峦,秀媲柳腰绕池间。

越野房车 给我的一个溶洞奇观金丝燕岩

走出溶洞来,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种至真至纯的美景,有着最朴实的村妇,最让人向往的‘田园居’式的生活,炊烟袅袅,宛若仙境,于是桃花源记的佳句便脱口而出:“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原来书中的美好在现实中也能找到,如此便成就了我第二个难忘的偶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