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与沧浪同游天子地

今天与我们的老大沧浪一起来到天子地景区,仿佛是欢迎我们的到来,天子地用它特有的方式为我们洗尘,雨后的天子地有一股富春山水美景于一身的神奇魅力。想看高山揽胜景可步行和乘坐索道,我们选择了乘坐索道,乘索道登上山顶俯视,群峰连绵,云雾缭绕,层峦叠翠,风景如画,美不胜收。接着我们向天子洞进发,这是一条通往天子洞的盘山古道,沿路森林葱郁,藤蔓交织,原始森林的特征在这里都能找到,一路的空气极为清新,真不愧为森林氧吧。难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是长寿之人,呵呵。终于来到令人期待的天子洞,它由三个洞厅组成,总面积约有16000平方米,洞内有千姿百态的钟乳石,如梦似幻。可惜由于相机不给力未能拍下魔幻美景,真是一大憾事!以后找机会补上,哈哈!下山之路约有半个小时,一路上的瀑布非常之多,峡谷幽静,泉水潺潺……

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愉快之旅,感谢老大沧浪!

与沧浪同游天子地

一条古栈道直通云巅,爬岭如登梯

き独ぁ舞 发表于 2015-8-17 11:43 今天与我们的老大沧浪一起来到天子地景区,仿佛是欢迎我们的到来,天子地用它特有的方式为我们洗尘,雨后的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运气真好,雨后高山揽胜,群峰云雾缭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