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专属户外菜鸟的旅游

新人报道,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过去几年,作为在南方读书的青岛银,楼主果断把江浙地区但凡被大家熟知的地方都刷了一遍,结果当然“不负众望”,在那“人间仙境”里,楼主满脑子都是“啥时候回宾馆休息啊”,怪不得中国有那么多为拍照而旅游的人,实在是因为有些地方无趣到除了拍照只能吃饭睡觉的地步了。如果说我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江浙地区气候相似的原因,那么上个月的厦门之旅让我对屌丝的旅游彻底绝望了,楼主满怀期待去了厦门,攻略里各种文艺气息的鼓浪屿,结果就是一小吃街,那里的咖啡馆,我在远洋广场后面随便找一家都比它文艺;各种让我必须去的南普陀,国内寺院的大众脸;不去等于没去过厦门的曾厝安,也是一个小吃街,旁边的沙滩成功击败了青岛最脏的沙滩;唯独厦门大学让我见识了什么是最美的大学,不过和景点比还有差距。

最近接触了户外运动,开始还在为自己白在青岛活了二十多年愧疚,潜水冲浪,皮划艇水上摩托都没玩过,但立马就释然了,不是我没玩过,周围朋友都没玩过啊。原因显而易见,城市体验项目的高花费和差体验几乎拒绝了所有和我一样的菜鸟爱好者。再查看下在外、绿野和磨房等网站的一些高端项目,楼主脸直接绿了,这些项目明显是给那些专业人士和土豪准备的。

所以,基于以上两个问题,楼主想针对那群人数可能是10倍于现在户外迷的菜鸟户外爱好者,开发一些旅游项目,无奈资金短缺,只能在青岛试试手,先做一些青岛周末户外体验游项目。在此想和大家聊聊什么户外项目最适合菜鸟呢,什么玩法最能让我们这些菜鸟和那些连菜鸟都不算的门外汉加入到中国的户外大群呢。

另外在此跪求青岛水上户外俱乐部的支持,我需要你们提供装备和教练指导。当然这对你们是绝对的百利无害,看不上我们就把我们当一般的顾客,我给钱你们给东西,志同道合的就多支持一下,大家一起合力做,有兴趣的俱乐部加我qq1210940873聊,备注下就好,也可以留言讨论

一头绿驴 发表于 2015-8-17 19:42 新人报道,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过去几年,作为在南方读书的青岛银,楼主果断把江浙地区但凡被大 ... ...

欢迎新人

支持好活动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