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七藏沟-装备篇

准备9月1号去七藏沟,列了张装备清单,请大神们帮忙参谋下。全程为2天半,所有包就用屠龙者。睡袋准备装在STS的大河流防水袋里外挂。带了三张救生毯当地布用。2顿早餐和5顿正餐,全都上山屋。
Dragon slayer
水杯CAMELBac 0.6净水过滤
炉头KOVEA KB-0707
头灯Petzl Tikka R+ E92
外用防水袋SEA TO SUMMIT 大河流防水袋  20L
内用防水袋尖峰 硅化 6L、11L、19L
登山BD112141
雨披三峰
硬壳ECWCS L6 ACU
羽绒服Mammut 650蓬
袜子美利奴羊毛袜
速干内衣Arcteryx motus AR zip
速干短袖Arcteryx Ether Crew  SS[/td] [/tr]
[tr]  [td]内裤[/td]  [td]patagonia C1[/td] [/tr]
[tr]  [td]保暖裤[/td]  [td]Arcteryx Phase AR[/td] [/tr]
[tr]  [td]登山鞋[/td]  [td]LOWA GTX[/td] [/tr]
[tr]  [td]护膝[/td]  [td]Bauerfeind 基本款[/td] [/tr]
[tr]  [td]食品[/td]  [td]Mountain house[/td] [/tr]
[tr]  [td] [/td]  [td]苏伯蛋花汤[/td] [/tr]
[tr]  [td] [/td]  [td]压缩饼干[/td] [/tr]
[tr]  [td] [/td]  [td]葡萄糖粉[/td] [/tr]
[tr]  [td] [/td]  [td]母亲牛肉干[/td] [/tr]
[tr]  [td] [/td]  [td]电解质片[/td] [/tr]
[tr]  [td] [/td]  [td]姜茶[/td] [/tr]
  • 李半仙 净水器可以不用带.看个人肠胃.我走的时候直接喝的河水.没问题.电解质片两三天真的需要么?锅直接当杯子用.可以少一件.如果常在高原玩.没高反什么的,七藏沟四天的线两天可以走出来.下午到了沟口后直接往里面走到牧场 ... 2015-8-20 21:21
  • 放牛娃01 走起来~~~ 2015-8-19 00:53
  • 走走溜溜 9月1号带G1000 楼主看你其他装备也不像是菜鸟啊 为什么会这样。。。 2015-8-18 19:18
desert5 发表于 2015-8-18 19:05 准备9月1号去七藏沟,列了张装备清单,请大神们帮忙参谋下。全程为2天半,所有包就用屠龙者。睡袋准备装在S ... ...

走走溜溜 发表于 2015-8-18 19:18 9月1号带G1000  楼主看你其他装备也不像是菜鸟啊  为什么会这样。。。 ...

我只有G1000这一个睡袋
天凉好个秋@ 发表于 2015-8-18 20:27 水杯多了,带一个吧,七藏沟大部分的道路都是沿着小溪徒步,小溪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 ...

保温杯是为了半夜醒来,和大清早有口热水喝。

走起来~~~
炊具逼格不够高。。好友帮顶

楼主走完才是主要的···

净水器可以不用带.看个人肠胃.我走的时候直接喝的河水.没问题.电解质片两三天真的需要么?锅直接当杯子用.可以少一件.如果常在高原玩.没高反什么的,七藏沟四天的线两天可以走出来.下午到了沟口后直接往里面走到牧场那扎营,第一天可以直接翻垭口到鱼海子营地.第二天看下红星海直接就出沟了.红星海值得一去.即使因为是单线要原路返回.防水很重要.我之所以两天走出来就是因为没注意防水.冒雨走了15个小时.睡袋被慢慢沁湿了.下个航线,可以不用向导马帮.路还是很明显的.前提是你会用GPS航线.带点应急药品.好汉架不住三泡稀.地布用救生毯代替没试过.我那时候用的蛋槽.因为六月底走的,雨水很重,有点潮。注意过河.有几处独木桥还是有点考验平衡的.去可以直接茶店子找去九寨的大巴.一般师傅知道卡卡沟道班.当地人叫恰恰沟.但是不知道具体进口的位置.要看着点GPS坐标.回来10点前拦回成都的大巴.10点后就很少了.要碰运气.总之这条线难度不是很大.景色不错.明年就要开发了.趁着开发前去看下原生态也不错.
李半仙 发表于 2015-8-20 21:21 净水器可以不用带.看个人肠胃.我走的时候直接喝的河水.没问题.电解质片两三天真的需要么?锅直接当杯子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