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我是三多,我的格言是:有梦就去追吧,别让时光消磨你对生活的追逐!

中文名;三多
星座;水瓶座

生肖;蛇

[attach]36106695[/attach]

大家好,我是摩友三多,之所以叫老兵三多,想必大家也能猜测出来。很高兴能在户外资料网发表自己的帖子,我是从11年开始接触摩托车,在接触摩托车以前我是国家事业单位的,在青海可可西里高海拔(4534M)艰苦气象台站工作,当时在可可西里已经上了1年班,有一天我下班轮休,看到在可可西里沱沱河沿岸骑着川崎1300的摩友休息,当时看到那机车霸气的样子和听到发动机轰鸣的声音我真的是相当羡慕。自从看到那一幕以后我总觉得那才是爷们。从我被摩托车吸引以后我就开始上网学习收集摩托车资料,看各种有关摩托车的视频,去摩配城偷学手艺。以至后来我对摩托车的爱好(应该说是热爱、就连晚上睡觉心里想的都是摩托车)远远超于我对工作的态度。

现在看来当初对机车的热爱,对梦想的追逐说心里话是值得的。很多家长都反对自己的孩子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摩托车,跟别说支持孩子们摩旅了。现在最常见对于摩托车的贬义说法就是“想要死的快,就玩一脚踹”或者是“肉包铁”等等。这些都是家长对孩子的保护,但是是非常不正确的教导方式。

说了这么多下面我就一一发图,来表示我对摩托车的热爱,对朋友的敬意。

图一:我和我的德国师傅

图二:师傅和师娘

后续照片无法上传了,各位抱歉。跟帖上传-。-

走109国道青藏线看到的西藏大门。

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可可西里腹地,风火山。

我的座驾,WG250F...虽然比不过师傅师娘的 德国宝马。。。。

支持支持
图一去往西藏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图二千辛万苦来到西藏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图三高原精灵藏原羊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5-8-21 20:17 支持支持

谢谢,希望和你能学到我自身不足的旅行优点。
雄伟的青藏铁路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行者们的109国道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高原“之舟”牦牛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野驴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可可西里沱沱河大桥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沱沱河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夏季的沱沱河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夏天的可可西里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

抓拍这照片真的不容易户外资料网《老兵三多》第一期讲述梦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