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宣城

黑洞瀑布群秋野农家景点介绍

黑洞瀑布群各景点介绍: 一、        荒田夫妻石:(又称干爹娘石)有一所龙王庙也是在光绪八年水冲毁,此石很久形成,本地不少人祭拜以此带来好运。
二、        黑洞:从古至今这里森林密布,绿树成荫,由于山势险要,白天的光照不是很好,故形成独特的自然现象,所起名为黑洞。
三、        龙头峡瀑布:此瀑布高约十五米左右,水流直下,水潭水很深,两侧飞崖石壁,凉气逸人,形态非常壮观,此景不少游客在此赞不绝口。
四、        沿黑洞瀑布顺流直上攀崖,上有瀑布群数十个,形态各异,其中有两瀑布连接,形态不一。
五、        老牛撒尿:其一石崖水直下,像老牛撒尿,主河流直下成九十度交汇开成奇观,两边石壁犹如刀切,悬崖三十米之高,故小三峡之美名。
六、        大石巴:传说八仙由此而过,在此歇息,张果老仙家用仙帚一挥,将石头洗帚干净,石上清流直下分成两路水沿巨石两测直下,形成独特奇观,面积三百平米,至今也是游人最好的的歇息地。
七、        石板洞明朝古庙旧址(献西庵):现存墙角和庙基遗址,近期发现残缺香炉。炉上有“献西庵”三字,故称“献西庵”传说在明朝以前存有后历史悠久,传说不一。
八、        铁匠洼石崖:崖高数丈,像帽檐向前延伸,传说在明朝是铸打兵器之秘密地,面积约三十平米左右,能容纳70人左右。、
九、        石水缸。自然形成石头缸。水深约2米,传说是七仙女下凡洗澡之圣地。
十、        有大熊猫之称的千亩石笋林,万亩原生态树林,优质山泉水,独特天然森林氧吧。国家一类保护动物;娃娃鱼,石鸡,鹰嘴龟,等珍贵动物。它们对生态环境的要求都非常高。
十一、            通天洞;明朝军师刘伯温经过此山,把他的无字天书藏于山顶之中的通天洞。至今无人探明此洞深度,现如今通天洞原貌保存完好。
十二、            山上遍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更有石笋,山核桃,高山绿茶等特产,均生长在平均海拔六百米以上,实为天然无公害绿色食品。
十三、            童子庵的来历:庙里供的菩萨是观音菩萨,两边供的是童子和红孩儿,所以得名童子庵。
十四、            螺丝湾:宋朝时期出过皇后娘娘,顺盘山公路进入此地3公里,一座小山座落在水中,小山四周水流直下,上至山顶朝下一看,就像一个田里的螺丝生在水中,所称螺丝湾。
十五、            道场坪:(黄花关)杨六郎把守三关,即千秋关、铜铃关。有高山草坪、湿地、各种珍奇物种、鸟类5万公顷国家级清凉峰也生梅花鹿保护区,孤岛通至山顶。海拔千余米,是皖南唯一的高山草坪。
支持一下!!!
ningguo 发表于 2015-8-22 00:11 黑洞瀑布群各景点介绍: 一、        荒田夫妻石:(又称干爹娘石)有一所龙王庙也是在光绪八年水冲毁,此石 . ...

介绍的详细,支持你
ningguo 发表于 2015-8-21 11:11 黑洞瀑布群各景点介绍: 一、        荒田夫妻石:(又称干爹娘石)有一所龙王庙也是在光绪八年水冲毁,此石 . ...

动活好彩精友好持支并赏欣
SDSLJL 发表于 2015-8-22 09:34 动活好彩精友好持支并赏欣

谢谢!感觉还可以的话可以过来玩啊

jlbswxc 发表于 2015-8-22 02:36 支持一下!!!

淮北-煤黑子 发表于 2015-8-22 04:46 介绍的详细,支持你

谢谢!感觉还可以的话可以过来玩
支持一下~~~~~~~~~~~~~~~·

铁匠峰简介:
铁匠山位于宁国市万家乡大龙村窑田组,相传明朝初期在皖南一深山密林中,明朝政府征集大批铁匠于此造铁铸剑,以此山叫铁匠山。
      铁匠山深谷幽静,瀑布成群,乱石成岗,景色优美,气候养人。铁匠山是皖南最高峰之一。
     登铁匠山沿溪径而上瀑布奏鸣溪水为伴,林间小道时平时坎。两边森林茂密,尤其是铁匠山的中段:天然葱幽的树林,有意、无意间停放着许多巨石,有的石头上可以休息几十人!石头下是清凉的山泉!难怪有人说,有山就有石,有石就有洞,有洞就有水!奇怪的是铁匠山上就有无水的洞--天洞,天洞洞口朝天,深不见底无人敢下,天洞地处铁匠峰顶。铁匠峰海拔1281米,是皖南最高峰之一,登上铁匠峰顶,一览众山小, 远山层岚叠嶂,近明远暗,像平静的海浪!村户人家忽落盘底!铁匠峰,它东临高山草甸:道场坪。旁有百丈崖,北眺仙人洞,西接吴越古道、天池!

仙人洞简介:
仙人洞:仙人洞属震断系地层形成的岩石构成,据332地质队论证应为7000万年前地壳强烈运动时形成,分为3个群洞,即仙人洞、鬼洞、干洞,三洞相距不足100米,其中仙人洞最大、径深约2.5公里,有水长年不断,日流量在3000吨左右。洞内有仙人指路、一线天、仙人田、仙人磨、跑马道、巴掌路、水晶宫等景点17处。并有相当规模的钟乳石散布在景点。洞内有4个大厅,最高处有40米,最大的厅约1500名放迷,洞内大洞套小洞,洞洞相同、景景相连;鬼洞,生的阴森恐怖,路径忽上忽下,回音久饶不息,游人时而被突然内出的蝙蝠吓坏,洞径深在1000米左右,有许多叉洞和钟乳石;干洞与仙人相距很近,似乎是一墙之隔,没有水、但洞内仍是险象环生,径深在1250米左右。

道场坪简介:
道场坪,位于宁国的东南部,地处浙江省临安市昌化镇与万家乡的交界处,属天目山脉的延伸,方圆有数十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1000米左右,距宁国市区50公里,离宜黄高速公路仅15公里。它南接浙西大峡谷,西邻千顷天池和国家级梅花鹿自然保护区清凉峰,北眺仙人洞,海拔在11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17座,在道场坪海拔1000米的地方有一片6000余亩的开阔地,整个开阔地向南方倾斜,平地和四周的山脊组成一个巨大的“椅子”。
    道场坪又叫老岭,三国时期,这里就是吴国和魏国的分水岭,由于吴魏的纷争不断,于是便在此地筑起“黄花关”,关高丈五,宽八尺,有重兵把守,还设有了望台、阅兵台,黄花关与千秋、孔府二关齐名。
道场坪在很古老的时候,已是皖、浙两省的交通要道,明朝时,这里的商贸已经很发达,流经的商品主要有丝绸、茶叶、笋干,那时皖、浙的通婚也很频繁,而山高谷幽,常常是行路难,相传有出家人在此修起了石级山道,北起万家的老山脚,南到昌化的白牛桥,约有30里路长,石级很有规则,最宽的地方达一米五,由于年久失修,其貌已不及往年,但从现在的石迹的磨损程度仍依稀可见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