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突然觉得。。。真正卖的好的户外品牌。。都是户外休闲跟亮骚

如题。。。甚至是。。专业品牌。。比如鸟的。。gamma mx 之类。。还有大象吴彦祖同款。。。怎么说呢。。大多数是比较适合平时穿合适的。。。。。甚至一些休闲款。。。怪不得国外品牌。tnf 哥伦比亚 狼爪卖的好。。国内探路者卖的好。。都是跟款型。样式当然还有营销有很大关系。。。。。我觉得商场偏休闲亮骚的经典款越来越多了。。。。。。。。。。。再就是对国内品牌设计师很无语。。。虽然我不懂设计。。但是不知道怎么了。。对着国内这些品牌的样式。。材质的质感。颜色。。一直觉得很别扭甚至。。。怪异。。。代表品牌。科诺休斯。。阿珂姆
  • 崔家三少 当然了。。户外里休闲到了艾高那种样式就算了太休闲了。。。再就是。。觉得比较争议几个品牌。。这几个品牌我一玩户外装备就认识(看的户外资料)。。。但是这几个品牌。。这几年基本还是没听到多大的新闻。跟形成一 ... 2015-8-23 05:20
崔家三少 发表于 2015-8-23 05:16 如题。。。甚至是。。专业品牌。。比如鸟的。。gamma mx 之类。。还有大象吴彦祖同款。。。怎么说呢。。大多 ... ...

当然了。。户外里休闲到了艾高那种样式就算了太休闲了。。。再就是。。觉得比较争议几个品牌。。这几个品牌我一玩户外装备就认识(看的户外资料)。。。但是这几个品牌。。这几年基本还是没听到多大的新闻。跟形成一定客户群。。。这几个品牌是。。艾高 。沙乐华。乐飞叶。另外还有米勒。博根斯。。全是北欧的
  • 梁燃 艾高 觅乐 乐飞叶这是西欧的。觅乐是玩阿式登山的,博根斯是帐篷背包衣服全做,跟沙乐华一样。在中国不流行不代表在欧洲不流行。 2015-9-28 03:03
户外活动的人群比户外运动的人群多了去了。
因为10000个人里面不见得会出现一个 1年有100天在野外山上晃悠的人
早上在某宝看到的Discovery 贝尔款 冲锋衣

亮骚的很 防水5000 透气3000 价格499 非常动心

。。。

若不是8264中毒已深 早就下手了

追求性能也一样,5000的防水就够抗地球最大的雨,但我们还是买两三万的。
户外服装品牌,平时穿还是有些局限性的,和休闲服装比。 鸟象一类的东西,直到现在除了户外人群,依然少有人知晓;即使商场专柜存在了那么久,依然很难引起休闲服装人群的兴趣。这个人群基数之间的差别太大了。一件雨衣,做的再好看,也很难和一件休闲外套比吸引力。何况日常应用,那些所谓“功能性”并没什么卵用。
崔家三少 发表于 2015-8-23 05:20

• 崔家三少 这么晚了。。还扒我老贴。有时候帖子最好理解表达那种意思吧。毕竟不是做学术的,没有那么严谨。最好意会。。。另外,这几个牌子,或者说大多欧洲的牌子,我发现都可能标价比较贵,所以没在国内流行起来 2015-9-28 05:32
梁燃 发表于 2015-9-28 03:03 艾高 觅乐 乐飞叶这是西欧的。觅乐是玩阿式登山的,博根斯是帐篷背包衣服全做,跟沙乐华一样。在中国不流 ... ...

崔家三少 发表于 2015-9-28 05:32

不是老帖吧,我按照上下顺序回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