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集结户外行走在中国的“纳加阔特”

集结户外又一次走在了甘南,大美甘南再一次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之所以用了中国的“纳加阔特”这个名字,是因为行走在这里,真的让我和同行的队友舒克不断的想起我们在尼泊尔的日子,想起在纳加阔特的点点滴滴,真的很像,从山间小路,到云海日出,总是不断的掀起我们在纳加阔特的记忆。集结户外行走在中国的“纳加阔特”

集结户外行走在中国的“纳加阔特” 集结户外行走在中国的“纳加阔特”
途中的美景美不胜收,虽然路途遥远,但看到如此美景,大家也都忘记了疲劳。

同样都是山景房,不同的是,眼前的山从安娜普尔纳变成了中国自己的山,但是此情此景甚至是那阳光穿透云层的景象都和纳加阔特如此的相似,队里只有舒克和我一起去过尼泊尔,这也成了我们两个共同的回忆。

记得在纳加阔特,我们住的是山景房,推开窗户看到的就是喜马拉雅山脉,这次我们住的帐篷,拉开帐篷,同样看到连绵不断的山峰。

我和舒克选择了最靠近山顶外围的地方扎营,就是为了能像住山景房一样,在打开帐篷的一瞬间看到眼前连绵不断的山脉。
在野外的火锅似乎总比在火锅店吃的香,没一会功夫,带的东西就都吃完了,哈哈哈。看看左边的吃相,还不断说我给她拍胖了。。。集结户外行走在中国的“纳加阔特”

集结户外行走在中国的“纳加阔特”

晚上的篝火,跳着郭庄,热闹了一个小时,回到营地,女人们和陪着女人的男人们都睡去了,就剩下了我和舒克,司机张师傅,还有蓝色依然四个人,喝酒聊天的时间到了,四个人两斤二两。搞完完毕,我和蓝色都喝大了,滚进了帐篷,舒克是张师两个酒桶一点事都没有。吵闹了一会营地慢慢的安静了,大家都昏睡过去了,迎接我们的会是第二天早上,金光灿烂的云海日出。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5-8-24 12:53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感谢支持~!
感谢好友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