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8

陨石坠入三色世界之《夜袭九峰山》

很多朋友在问我第一张陨石图的拍摄参数,特此发出来仅供参考,也许我的参数并不是最好的,运气好而已。

周6约了几个朋友到家里吃饭饭,上文已经说过了,无意中就这样结伙出发了,“小母狗”就住在离我1条街的地方,7点多过来蹭饭,穿着拖把鞋,从我衣柜里偷了一个裤儿和外套,就这样被秋风忽悠着去了九峰山。
前往九峰山的途中,已过了彭州市,他跟秋风无聊开始吹牛聊天了。
小母狗:“哎呀,今天去驾校练车了,考了科目1。”
秋风:“恩,那明天呢?”
小母狗:“恩,明天约了教练跑长途。”
。。。。。
。。。。。。。。。。。。。。。。
5秒以后~~~~~~~
小母狗:“我草,明天我要去跑长途,我草,我草,我草。”
秋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司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风表妹:“呵呵呵呵呵”
我:“傻X~~~”
10分钟以后。。。。。。。。。
小母狗:“喂,师傅,噢~~师傅睡了啊?那麻烦你告诉他一下,我是那个谁谁谁,今天我家里临时出了点急事,我正在赶回去的车上,明天跑长途来不了了,你帮我给师傅说一下嘛~(这里用的超级超级超级温柔的小喵喵声音)”

有时候就这样一场愉快的旅途就这样诞生了,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玩户外2年走了47站了,离成都最近也是最轻松的九峰山竟然能拍摄到我最满意,最牛B,最无解的陨石照片,真叫偶然遇见的才是最美的。

陨石坠入三色世界之《夜袭九峰山》

11点20正式出发爬山咯。偶遇另外一车自驾的5个壮汉,后面得知他们是第一次出来玩户外,竟然就敢选择夜徒九峰山,也是胆儿够大的,带的装备是也是千奇百怪“棒球棒、目测3-5人大帐篷、开山斧、提水泥用的桶、各种乱七八糟的吃的”,没有背包,帐篷扛在后脖子上,其他大小全手提着,也蹭蹭蹭的上了山顶,跟着我们未掉队。

爬到祖师殿之后,回望身后,一片黄光出现在眼前,肉眼见到的要比这个暗淡一点,相机长时间曝光之后会曾加进光量,也许有很多朋友会以为这是日出之光,其实这是彭州市区的灯光映射出来的景象。

陨石坠入三色世界之《夜袭九峰山》
贱人们穿着贱人T恤,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了。

晚上爬山果然要白天快,因为相机基本不会拿出来,也看不见远方,一路就埋头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很快的就到了观音岩,时间还太早,山顶比较冷,所以我们选择在这儿生堆小火休息一下,晚点再冲山顶,趁他们休息小憨的时候,我默默的拍摄着我的延时摄影。
PS:身为星野狂魔的我,只要天气好,根本停不下来,能在零下几度,十多度的夜晚为了拍摄到最绚丽的星野蹲守一个通宵,长期爬山的同学应该知道,冬天山区的夜里有多么的美丽冻人,满地跳一点都没有浮夸,还好这次是夏天晚上也不是太冷,我穿着单速干T恤静静的蹲守在我的相机旁,
《心中的信念与追求,是每个人克服各种困难的动力,我始终坚守着这份意志力。》

陨石坠入三色世界之《夜袭九峰山》

凌晨4点30,我呼唤着大家可以出发了,爬着爬着,头顶山的云见见散开,猎户星座出现在眼前,担心这片星野一会油会被云层覆盖,我借了“买瑞”的脚架,扛着就开始一路狂奔往上冲,在接近山顶的位置寻得一绝佳位置,火速抽出脚架,开始了我的星野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