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疯驴户外(杭州)俱乐部兼职领队招聘

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热情开放、健康快乐、不断创新的团队。为配合业务发展需要,我们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加盟,如果你充满激情,又正好符合条件,那就赶快联系我们吧!

一:兼职户外领队
工作地点 杭州
招聘人数 :若干
职位薪资:具体面谈

二、
职位要求:

1、 周末及节假日户外活动的领队工作,有宽裕的业余可支配时间

2、负责户外活动团队全程陪同,活动中组织、营造一个欢快的气氛;

3、安排和照顾大家的住宿和行程问题;

4、现场执行与沟通协调工作,处理团队突发状况或意外事件;

5、负责线路景点资料的收集及团队反馈。

6、俱乐部年会等大型会员活动的组织筹备和协作工作

7、维护日常QQ群、微信群工作

8、宣传推广俱乐部活动,普及和推广户外理念和知识

三、任职资格:

1、身体健康、热爱旅游,热爱户外运动,对生活充满热情;
2、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交流,带着小伙伴玩的嗨才是真能耐;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女汉纸和纯爷们请看过来,持有导游证、户外指导员证者优先考虑;
4、有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5、有服务意识与处理团队突发状况或意外事件的能力;
6、熟悉省内户外线路,拥有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活动组织经验。

有户外领队经验、拓展活动经验和户外专项技能者优先

领队待遇

面试通过后成为见习领队。参与俱乐部指定的线路协作任务时不分摊活动费用。

考核通过后成为兼职领队。可以提交活动线路。担任长短线活动领队的按领队等级分配领队费用。

领队表现优秀的,俱乐部选派至中国登山协会参加相应专业培训,培训合格的俱乐部报销部分费用。

可免费参加俱乐部组织的户外知识培训和讲座。

可免费参加俱乐部各项如年会等大型活动

有意向的童鞋请发户外简历(带联系方式)到邮箱:282165554@qq.com
写写走过的旅行线路,或带队走过的户外线路,谢谢!

上海拓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疯驴户外俱乐部(www.ifenglv.com)
landy-f 发表于 2015-8-26 15:16 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热情开放、健康快乐、不断创新的团队。为配合业务发展需要,我们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加 ... ...

支持支持

好活动,支持一下!!!
搞大了  都专业化 发展了
andox_3721 发表于 2015-8-27 08:51 搞大了  都专业化 发展了

嘿嘿,谢谢鼓励支持哦~
老霞客 发表于 2015-8-27 08:19 好活动,支持一下!!!

哈哈 感谢哦~
希望有意者与我们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