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后山行,雨中探路蝴蝶谷,晓色云开精灵沟

没有计划,只是打算去山里转一下,找到大双村的宁师傅聊天问路,以老皮庄为中心,四周线路还是不少,蝴蝶谷上去有两条,都属于攀爬线路,大双胡同一条,小后湾一条,根据老宁描述,我们打算走蝴蝶谷右拐上山那个线路,当时老宁说这段小攀爬还没有古石村的小梯危险,所以我们也不在意,决定走蝴蝶右谷--老皮庄--小后湾小环线,刚到蝴蝶谷龙王庙,果然右侧有个山谷,还不算太陡,应该就是这里,我们上去以后发现有个小断崖,断崖里面有个小缝隙应该能上去,不过我们到的时候正在下雨,石头很滑,我们一直认为人员、时间、天气都不利于走这么高位的线路,队伍只好下撤下来,这时候已经接近中午,出来玩主要是玩个心情,于是我们决定去精灵沟吃午饭,去精灵沟的路口有块石碑写着游人止步,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怕有人偷核桃摘花椒等行为发生,我们只好沿着河道切到精灵谷口,然后顺沟而上很快就到了目的地,面对着瀑布,在大青石上铺开自己的食物,几个人玩的是不亦乐乎,不久天空暗淡无光,因担心下雨,大伙迅速返回回家,完成了一次休闲腐败的驴行.
驴行非旅游,总有一定危险性,参与者都有责任保护好自身安全,风险自担,团结互助,把控自己身体状况,不逞强,不冒不必要的险,遵从领队安排,就算自己知道路也不要擅自行动、独自行动!
【后山行户外】QQ群: 157133598
转山不为轮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如果可以,在转山转水后,携一盏晚茶,于一方向阳之地,坐看花开花落,摊开掌心,静待最后一抹夕阳余温散逸,或是雨水拍青瓦,望梧桐叶萋萋,陪秋风扫下满树梧桐,直至白首成说……